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累了 。可不可以不要在走下去了?
2006/05/30 22:21:40瀏覽204|回應2|推薦6

我應該要很幸福的................。

可是為什麼呢?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得痛苦............


我以成為享譽國際的設計師為目標,為了夢想,我必須學習更多的東西,
於是,我打算一邊打工一邊上課,就當我要這麼做的時候,
晴天霹靂,突然家裡變的負債累累,〝卡奴〞已經變成了我們的代名詞。

我不需要家裡特別富有,只要平平凡凡的就好,
其他的,我會靠自己來爭取.............

為什麼?為什麼?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我從來都沒有過過好日子?
為什麼大家要到痛苦的時候才來找上我?
為什麼我不能跟大家站在同一個起點?

我好累,真的好累!
不準我死,又要我這麼痛苦的活著,
誰可以告訴我,我到底要怎麼走下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vesil&aid=292941

 回應文章

蘭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累了, 就休息一下
2006/06/01 21:53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有各式不同的累

死如果真的是解脫   那台灣人民每家每戶都乾脆死死好了

可是事實並非這樣 

靈魂不滅  死生相續循環不斷   死的是軀殼   但神識依舊活的好好的 

所以 , 不要輕言死  好嗎 ?? 

妳這樣的年紀就已那麼悲觀  真的....  太可憐了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你放手
2006/05/30 22:27

會是什麼情景?

有走不下去的理由?

我常會跟人分享我的故事,我的人生,有許多的波折,但,仍是進行式

我也常叫人想想我的故事,也許,你會覺得,你是幸運的!

人生豐不豐富,端看你自己怎麼面對!

加油吧...原諒我的碎碎唸~



溫度在變化,你的心,也在變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