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殺人犯不記得他殺過人,那他有罪嗎?
2010/08/30 23:14:09瀏覽446|回應0|推薦14


我要的只是脆弱的蝴蝶  在山崩地裂時候不要逼我面對

我要的只是堅固的堡壘  在我該躲的時候不要繼續侵略


如果殺人犯不記得他殺過人,那他有罪嗎?

假如殺人犯不記得自己殺過人,那當我們為他銬上手銬時,

他一定滿腹委屈,一定覺得莫名其妙,

當我們為他解開手銬時,滿腹委屈、覺得莫名其妙的會是被害人‧‧‧

做過的人記不得,沒做過的卻忘不了。

誰可以敲下公正的那一槌,給我一個解脫?


肉眼看到的宇宙 迷惑於發光的星球  觀賞的人沒有錯 不能察覺的太薄弱

你照你的方向走 只是不能讓我感受  你認知的理所當然 不適合套用在我


她記不得。

她不記得她總是把我打的渾身是傷。

她記不得她曾經置我於死地。

她記不得我在炎熱夏天卻得穿長袖的理由。

她甚至不記得她這樣對我的理由。

她只記得她很愛我,很愛,很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vesil&aid=4368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