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怎麼辦?我還是很害怕‧‧‧‧‧‧
2006/09/16 15:50:36瀏覽194|回應0|推薦3


上了高中,到了新的學校,
希望一切重新開始,
再交幾個好朋友,
一切會變的很美好的,
................................
..........................
..................
.............
........
......

當初,是抱著這樣的想法吧?


國中快畢業時的事,我多麼想忘掉,
但是,我的身體以經記住了;

只要別人一個眼神、一個動作,
我的腦袋就會開始想,
「他是不是討厭我,我是不是惹他不高興了」

害怕.........
真的好害怕......
萬一又從蹈覆轍怎麼辦?

我好想教個知己,
想再多認識一些人,
可是,我好像
以無法再交個很要好的朋友了,

好痛苦,
只希望這些想法,
只是因為壓力太大而產生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vesil&aid=450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