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OS........!我跑不動了.........。
2006/09/25 23:14:34瀏覽190|回應0|推薦3

好累!開始感到一絲絲的疲憊。


好累喔!我跑不動了.................,

好想睡,好想好好的睡一覺,希望可以睡的很沉,

自從開學以來,我一直無法好好的休息,

睡的好淺,總是一直處於半夢半醒的狀態,

夢與現實連接,而我卻站再夢與現時的相交點上,

已經有一點分不出來現實与夢境了......................。

現實世界的七彩在我眼中卻是黑白的,

顏料的色彩不是快樂的嗎?

為什麼是如此的沉重,

完美。什麼是完美? 要怎樣才可以做到完美?

我到底是哪裡出錯了?為什繪畫的這麼難看?

現在的我已經被所在玻璃櫃裡,
看著其他人越走越遠,
而我不論如何敲打、吶喊,也逃不出這裡,
.................................................
.........................................
...................................
...............................
..........................
.......................
...................
.................
.............
............
........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vesil&aid=46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