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學。
2006/10/31 23:16:05瀏覽221|回應0|推薦2

最近的壓力真的很大,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貫徹我的理念 ─ 保持笑容。

報告。

星期五切片報告就會出來了,
我有點緊張,緊張的開始胡思亂想,
萬一是2怎麼辦?
或是醫生搞錯是3的話要怎麼辦?
還有一些其他雜七雜八的事,
想著想著神經都不自覺的緊繃。

休學。

最近某些人在暗示我休學的事
我搞不懂,為什麼妳們的爛攤子要連累到我身上?

喔!想的真好!
「女兒休學又可以省了學費又可以上班賺錢。」


想的美!
只要我沒被退隊,休想要我離開這所學校!
還有,不要逼我;我不是沒找工作,
不要一付問題出在我身上的樣子;
你們最近已經把我惹毛了,
我會做出什麼事?這點你們最好想清楚。
最後警告:不‧要‧逼‧我


最後。

最後真的很感謝阿至你們三個,
你們是直持我的動力,
真的很謝謝你們,
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vesil&aid=51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