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你看不到我所做的。
2006/03/16 20:59:45瀏覽181|回應0|推薦3

我不懂你幹麻說話那麼傷人,

我是你的小老師,
一個禮拜會有一天中的一節課的時間要為你付出,
這個職務,是我第二次擔任,第二次選擇付出,
我認為我做的算很好,至少我都盡力了,
結果你還是一樣,
說了一些傷人的話還有時遷怒於我,
你讓我很難過.......。

小老師應該要比其他學生更接近老師,
老師應該也會對小老師稍微好一點吧;
我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
當心我寫辭呈,像你辭職喔ˇˇˇ!


話說,今天第二節是你的課,上課都快過了20分鐘,你還是沒到,
我很擔心,我聽說你終於到了;我只是想盡小老師的責任,
我去找你,你卻把我罵出訓導處,連讓我解釋的機會都沒有,
你有沒有想過,我只是擔心,只是關心,
你真的讓我很傷心。

我坐在屋頂上,專著這牛角尖,
下雨的日子,就像我現在的心情,
只有一隻眼睛受傷的兔兔陪我,
牠不是你,你卻很像他,
瞎了眼,沒看見我所做的!


 。2005年的某個星期三。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vesil&aid=206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