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心裡最深成的悲傷。傷口。
2005/11/26 00:20:18瀏覽213|回應0|推薦2

如果你發現了我的傷口,請你不要提醒我,也不要告訴任何人;

「噓─!小聲一點,這是我的小秘密喔。」

你在好奇嗎?你在好奇這些傷口從那來,對吧?

從我有意識起這些傷就在身上了,只是,一開始只有一些些,隨著時間的過去,荊棘越來越多;
傷痕就像荊棘一樣,我的心被困在中間;


受傷的地方都結了疤,有些還有血沒乾,有的只剩下淡淡的一條線。


有些傷是因為受了委屈,有的是自責,還有些是寂寞,更有的是
被別人蓄意傷害,但是,最重要的是,沒有愛吧!


我因這些傷口而自豪,也因這些傷口而痛苦,
我不曾訴說過我的痛,所以這個秘密只有你知道!
不是我不說,而是痛苦的無法說出口。

我有三個我,
一個是被荊棘佔據的我,
一個是保護另外兩個的我,
最後一個是演戲的我。


如果沒有決心要救我,請不要醫治我的傷口,
傷口已經造成,我還怎樣呢?

瑪莉亞愛我,所以要硬生生的巴我撕成兩半,
瑪莉亞愛我,因此把詛咒烙在我的胸口上,
瑪莉亞愛我,瑪莉亞愛錢,瑪莉亞更愛至上的男人,
是天使還是惡魔?
瑪利亞終於親手將她愛的孩子送上了斷頭台,
在哭還是在笑?是有心還是無意?

我在等待,等待永原不會來的救贖;等待自己陷入絕望;
我在忍耐,忍耐傷口的疼痛,忍耐寂寞無助的未來;
我在期待,期待把自己送上斷頭台,期待自己親手結束一切;
我只是想成為『唯一』,但這只是奢望。


EN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vesil&aid=11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