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睡。
2006/03/08 21:37:30瀏覽142|回應0|推薦4

閉上眼,睜開眼,兩個世界。
你夢中的幸福,醒來之後,還會保有幾個?
你那滿眼的淚水,是因為夢中的快樂?還是因為現實的悲傷?

                                                                                   《 節選自〝所謂忍者〞》


人如果活著,就要忍受這樣子的寂寞,我想.........提早讓他結束也沒有關西吧!

我喜歡沉睡的感覺...................。
沉睡的世界,是一片雪白的,是一切停止的,
停下來了,不論是名為現實的齒輪,還是名為黑暗的荊棘;
停下來了,可不用在想下去,可以放心的休息,
就在這個自己編織的城堡裡,
明知這裡的幸福只是空虛的海市蜃樓,卻還是選擇相信...............。
這裡沒有人會讓自己遭受委屈,這裡不會讓自己受傷,
這個世界好溫柔,一切一切都好溫柔,溫柔的令人想哭,

就讓我在這裡療傷吧!
讓我還有勇氣在面對下去,讓我在這沉睡吧!

.......................................................
..................................................
..............................................
..........................................
.....................................
................................
............................
........................
.....................
.................
.............
.........
......
...

驚醒。
一切一如往常,
齒輪仍在轉動,荊棘仍在縮緊,
夢中的空虛成為荊棘的肥料,荊棘任意的在心中滋長,
我開始期待下次的沉睡。

臉上的淚痕,是因為夢中的快樂?還是因為現實的悲傷?
不論是什麼,夢境終究是夢境,
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吧?

我在等待,
等待一切瓦解的那天,
等待自己被救贖的日子,
等待荊棘消失的那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vesil&aid=198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