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睡。 CLOVER 。
2006/03/17 22:40:17瀏覽188|回應0|推薦11

如夢似幻,如真似假;
在這虛無飄渺的夢裡,

你聽到了嗎?歌聲緩緩的進行著.................。


〝I want happiness 
                                       I seek happiness 〞
「我想得到幸福」..................。
 


彷彿連自己也不存在了,


我只想好好的睡一下,


〝可以嗎?

    所以請帶我走,到遙遠的地方

    到不是『這裡』的地方!

    請帶我走.............。〞


就讓我安安穩穩的睡一下吧,

不必叫醒我,
有台名為現實的鬧鐘會這麼做,

〝籠中之鳥

    無法飛翔的鳥,不能哭泣的鳥

     孤獨的鳥.........。〞

在這純白的世界裡,沒有現實,沒有黑暗,
沒有其他人,連自己也不存在了,
只剩下殘燭的意識,和即將到來的夢。

〝解不開的魔法,沒有終止的熱吻,
   無法清醒的夢境........,
            永不消失的幸福............。〞

就這樣讓我沉睡,直到破曉時吧。

歌聲繚繞,只剩下優美了旋律,

〝請帶我走,到遙遠的地方,

    到不是『這裡』的地方,

    請帶我走..........。

   解不開的魔法,無法清醒的夢境,

   永不消失的幸福。

   我渴望得到幸福,我渴望得到幸福,

    所以請帶我走,道不是『這裡』的地方。

   籠中之鳥,無法飛翔的鳥........。

   不能哭泣的鳥,孤獨的鳥........。

   請帶我離開,遠遠地帶我走,

    離開這個地方,帶我離開……
 
    請帶我走,我渴望得到幸福...........。

    請帶我走,我想得到幸福..............。

    這是我最初的夢想

   最後的願望...........,

   讓我能忘卻現實.......,

   讓我能長留於夢幻之中...,

  獨自一人無法到達的地方……,

  請帶我走我渴望得到幸福.....................。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vesil&aid=207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