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為腐女~♪
2006/03/17 21:50:17瀏覽200|回應1|推薦3

我其實還滿恨我自己的,

身為腐女的我,我已腐為榮,已腐為傲;
雖然,我被冠上〝腐的發黑發亮的腐女子〞這個令我引以為傲的名子,
但是我卻是腐女中的敗筆,
我,不會寫同人文或BL文,
我,圖也畫的很爛了,
我,也長的不怎樣,根本無法COS,
漫畫也看的不怎麼多,只曉得泡在同人的世界裡,

人都活到了這個年紀,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一無是處的米蟲,
而且,因為生活環境的關西,身邊的腐女根本是 零 ,
重要的是,身邊的人們,有太多太多無法諒解BL 。

我努力的畫畫,不知是方法錯了還是怎樣,
努力的歲月換來的卻是奈米班的進步;
我沒辦法走我所要走的路,因為我不知該如何前進,
而且到頭來才恍然大悟,自己原來一無所有!!!


在網路上,有很多的腐女是如此的閃閃發亮,
自己是如此的現慕,但那有不是自己伸手可得的;
現在的自己,無法比上她們;

我想努力奔跑,超越她們;我一個人獨自跑過 撒哈拉,
在沒有人加油的路上,有好幾盆冷水盡往我身上倒,
我有點走不動了,又在森林裡迷了路,
現在的我就像無法追上兔子的愛麗絲一樣。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vesil&aid=20749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用那麼在意~加油~~
2006/03/25 22:13

其實,妳可以不用那麼在意,因為,如果在跑道上只有一個人在跑步,哪那個人就要靠著他的意志以及心向來跑,可是!如果那個人沒有意志及心向的話,那就需要靠其他人來為他加油以及指引方向了。或許沒有人可以比較瞭解妳的思想以及感受,不過,之後還會碰到許許多多的人,總會碰到那麼一個,所以請不要感到無力。

只有表演者以及舞台卻沒有觀眾以及支持者,表演者再厲害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一個人在舞台上唱著獨角戲,誰也不知道表演者多厲害。

妳現在沒有的,不代表以後也沒有。

還有長的不是很出色的人也是有很多人在COS,其實很多人看到的是他們的信心以及用心後的成果,並不只有長像或是比較漂亮而以。(自信會使人看起來不一樣。)

希望妳有信心按自己的步伐或步調慢慢走,成為一個讓兔子跟著妳一起走的愛麗絲,而不是一味追著兔子跑的愛麗絲。

請妳加油!!

如果這一篇的回應讓妳不是很舒服的話,就請妳刪除。

(這個人廢言真多…兄弟們上)(變成閃亮的一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