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平老公主
2013/05/01 20:53:05瀏覽2523|回應16|推薦154

 

我的阿嬤非常瘦,小時候Elly除了數阿嬤身上的痣之外,還常常數阿嬤的肋骨。Elly跟阿嬤睡在一起,阿嬤每天講故事唱歌給Elly聽,Elly負責幫阿嬤抓癢捶背。

阿嬤總是告訴Elly,小小的乳房最可愛,Elly一直以為罩杯很小才是最漂亮的女生,因為阿嬤瘦到前胸貼後背,根本沒有任何罩杯。

每天晚上,Elly跟阿嬤有說不完的祕密,Elly知道阿嬤把錢藏在什麼地方,小時候一直以為阿嬤很有錢,因為阿嬤有好多銅板。後來才知道,要很多個銅板才能換一張紙鈔,Elly告訴阿嬤,以後要賺很多錢給阿嬤藏起來。

雖然,大家都說有奶便是娘,雖然,阿嬤沒有任何奶水,可是,Elly總是把阿嬤當媽媽。每當睡前緊緊摟著阿嬤的時候,那就是Elly最大的安全感。

阿嬤常常問Elly,怎麼有這麼孝順的小孩,不嫌阿嬤身上有老人味? Elly沒有聞到老人味,Elly覺得阿嬤身上有乳香。

阿嬤乾癟的乳房,有我最溫暖的記憶,阿嬤是Elly最愛的太平老公主。

 

 

愛你喲!祝阿嬤母親節快樂愛你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756761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1 09:51
阿嬤味就是乳香!
Elly(ellychen520) 於 2014-01-21 10:06 回覆:
其正說得很對,阿嬤味就是乳香愛你喲!得意我阿嬤其實很辛苦的,瘦瘦小小一個婦道人家,要照顧我們,又要賣菜賣水果,還要去廟裡當義工,粗茶淡飯阿嬤都當人間美味,不管有辛苦,阿嬤都默默接受,用歡喜心告訴Elly老天會保佑愛你喲!阿嬤的生活態度深深影響我得意我很愛我阿嬤得意

了雪玄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6 06:32
嗯!希望老公主長命百歲呷百二哦。^_^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9-16 09:11 回覆:
得意當然沒問題啊,因為我阿嬤已經升空了,當然啦,我阿嬤不是太空人,她是已經駕鶴去西邊了愛你喲!得意

Hee5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平則鳴
2013/05/10 00:42

這成語說明了

天天罵罵號的ELLY

可能沒遺傳到太平老公主

而遺傳到阿公的阿罵或姑婆

不平格格那邊的基因喔

閃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5-10 10:11 回覆:
得意我是小尾鱸鰻,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是常有的事得意做人嘛,不平則鳴,應該的啦~得意大笑偶阿祖那一輩,好像是阿美族混客家再混河洛,所以,基因已經突變加進化得意應該是進化,不是退化得意大笑大笑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知道
2013/05/03 11:48
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找工作還可以用這招ㄟ

哈哈
這不是肯得雞
這不是肯得雞啦
哈哈哈誰理你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5-03 12:48 回覆:
得意賴皮是我的強項得意管他是不是肯得雞,先啃再講得意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看了猩猩~~~
2013/05/03 11:43

啊--是伸手摘星星啦!
看不出來搞笑的妳,
也有柔情的一面。
真是黑瓶子裝醬油哦!

看了都想~~~哭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5-03 12:46 回覆:
人家這篇不是在講猩猩,是在講我阿嬤Fox烏雲罩頂別人會不會誤會我是猩猩的後代啊?Fox烏雲罩頂看了想哭是應該,看了哭不出來叫活該,懂不懂啊?蛤?得意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吼~~
2013/05/02 20:39

叫我小聲
自己那麼聲......驚阿嬤不是顯靈    是被你吵醒的......

你是不是發現阿嬤有偷辦護照
還有韓國簽證啊

阿嬤如果出聲
是要告訴你
她當年換了好多韓幣
都埋在後花園的大樹下
敢快去挖吧
可能連機票也藏在那兒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5-02 21:36 回覆:
賣亂速共啦,我阿嬤埋的不是韓圜啦,我阿嬤埋的是金條金塊,我剛有去挖一些,都埋在那棵芭樂樹下,我有做記號,上面寫:此地有銀300兩得意大笑

金紡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13/05/02 20:32

我是男生~長大後就沒抱過阿嬤了,有多太平也不清楚,

還是當女生好~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5-02 21:24 回覆:
得意那你可以叫你阿嬤抱你,"笑果"也是一樣滴得意不管男生女生都要孝順老人家,為萬世開"太平"得意大笑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獻寶了嗎?
2013/05/02 19:57

沒禮貌,說甚麼負A罩杯,直接叫“A貓”,多神!

話說母親節到了想ㄚ嬤厚?
阿草阿貴獻寶了嗎?
沒其人是說,草阿貴送卡片給妳了沒?
草阿貴若沒祝妳這個阿木母親節快樂,
該“烤”!誰理你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5-02 20:59 回覆:

得意早知道大家回應這麼好笑,昨天晚上也不用邊寫邊罵罵號,號一整個晚上得意我每天都想念阿嬤,發財也想,吃好料也想,如果阿嬤還在,我一定天天買"波霸"珍奶孝敬她得意

草阿貴很有孝,雖然他不會說愛我,可是他會用嘴巴和頭一直輕輕貼著我的手心,很溫柔,用爪子拉我的手指頭也是輕輕的,很貼心得意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來不及~~
2013/05/02 19:13

你阿嬤如果還在
也過了青春發育期
所以去買地種木瓜
燉青木瓜排骨湯
一樣是來不及啊
死心吧

我看˙啊˙
直接送阿嬤去韓國會比較快看見笑果
抱歉捏是效果

小姐~基因突變都是越變越變不好
沒聽過變好的
所以你基因突變的話
應該會是飛利浦過後囉~~~哈哈哈~~~Fox扮鬼臉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5-02 19:38 回覆:
卡細聲啦!我....我其實有發現,我阿嬤存那麼多銅板,好像真的是要去韓國柳!ROES想得意(偶阿嬤今天晚上一定會笑到顯靈得意)

tom
2013/05/02 17:12
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酒店經紀高雄當舖融資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5-02 18:50 回覆:
不好意思咧,我和阿嬤都沒去過酒店,我和阿嬤都是女的,去酒店好像男生比較適合咧。我們家很窮,沒有東西可以拿去當舖融資,我總不能把阿嬤當掉,你說對吧?雖然,阿嬤在我心中很值錢,可是,好像沒有人拿阿嬤去融資的啦齁?謝謝啦,有空不要再來了嘿~愛你喲!得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