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平老公主
2013/05/01 20:53:05瀏覽2525|回應16|推薦154

 

我的阿嬤非常瘦,小時候Elly除了數阿嬤身上的痣之外,還常常數阿嬤的肋骨。Elly跟阿嬤睡在一起,阿嬤每天講故事唱歌給Elly聽,Elly負責幫阿嬤抓癢捶背。

阿嬤總是告訴Elly,小小的乳房最可愛,Elly一直以為罩杯很小才是最漂亮的女生,因為阿嬤瘦到前胸貼後背,根本沒有任何罩杯。

每天晚上,Elly跟阿嬤有說不完的祕密,Elly知道阿嬤把錢藏在什麼地方,小時候一直以為阿嬤很有錢,因為阿嬤有好多銅板。後來才知道,要很多個銅板才能換一張紙鈔,Elly告訴阿嬤,以後要賺很多錢給阿嬤藏起來。

雖然,大家都說有奶便是娘,雖然,阿嬤沒有任何奶水,可是,Elly總是把阿嬤當媽媽。每當睡前緊緊摟著阿嬤的時候,那就是Elly最大的安全感。

阿嬤常常問Elly,怎麼有這麼孝順的小孩,不嫌阿嬤身上有老人味? Elly沒有聞到老人味,Elly覺得阿嬤身上有乳香。

阿嬤乾癟的乳房,有我最溫暖的記憶,阿嬤是Elly最愛的太平老公主。

 

 

愛你喲!祝阿嬤母親節快樂愛你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756761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13/05/02 17:03

看了下面的留言
才知道
妳阿嬤不用做人了
早已經回去了

不過......小心哦!遺傳學有聽過吧!哈哈哈~快跑~~~~~~三太子881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5-02 18:40 回覆:
遺傳基因是會突變的,有聽過吧?得意ROES扮鬼臉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阿嬤的內在美~~~
2013/05/02 16:58

都被你這個憨孫爆料光光
你叫阿嬤將來怎麼做人啊

嗚嗚嗚~
阿嬤已經無法做人了
因為年紀的關係
不過臉往哪裡擺啊

希望阿嬤不認識字
不然......
改天換阿嬤寫一篇文
把妳小時候尿床的事寫出來
哈哈哈笑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5-02 18:39 回覆:
得意我阿嬤如果還在的話,我要買一大片果園,種100顆木瓜樹,然後買100斤排骨,每天燉青木瓜排骨湯給阿嬤豐胸補鈣質得意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嬤無長兄
2013/05/02 14:37

負 A

我終於懂了

"阿婆炊碗粿"的意思了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5-02 14:56 回覆:
害我還到奇摩知識查"阿婆炊碗粿"是什麼意思不屑雖然阿嬤是負A,but情形沒那麼嚴重啦!不屑只是地勢比較平坦而已得意大笑(阿嬤,千萬要原諒偶,偶不是故意爆料的誰理你得意)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嬤
2013/05/02 13:08

我阿嬤年輕是大奶

老了乳房下垂好像布袋

可是我們都不覺得難看  一天當晚纏著他

只要他在 就有安全感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5-02 14:01 回覆:
得意對呀得意有阿嬤的孫子像個寶得意我很依賴我阿嬤,不論睡覺吃飯洗澡都是,一定要跟阿嬤在一起得意對食物的偏好也跟阿嬤一模一樣得意反正只要有阿嬤在,什麼都好得意

林大(只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嬤
2013/05/02 11:06

好感人....

阿嬤地下有知....會笑著說...就殊途同歸....你也會跟阿嬤一樣...

啊...錢存夠了..阿嬤想喝....林大咖啡.....哈哈哈哈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5-02 11:36 回覆:
你....就....就不會講些好聽的喔?不屑什麼殊途同歸啦蛤?不屑錢很多啦,要喝還不簡單,等我買好手沖壺,傢私準備好,訂個一卡車有什麼問題啦蛤?不屑是說,你怎麼知道偶阿嬤很愛喝咖啡?懷疑偶阿嬤有托夢給你齁?得意告訴你一個天大超級無敵大的祕密得意我阿嬤跟你一樣,姓林得意大笑我阿嬤一定會保庇你賺大錢得意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溫馨
2013/05/02 09:17

阿嬤知道你叫她太平老公主嗎?大笑

阿嬤會罵你:"猴死印阿~~" 吼!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5-02 09:54 回覆:

阿嬤在天上一定又笑又哭罵我是猴西囝啊,沒代沒誌把她的負A罩杯講出來得意,她一定會保佑我發大財,因為阿嬤很愛漂亮,她最愛紅咚咚的大紅色口紅,每次Elly都會坦白講,塗那麼紅好醜得意我阿罵只需要口罩,完全不用買胸罩誰理你得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