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癩痢獅子頭
2010/05/23 20:33:37瀏覽872|回應9|推薦76

我喜歡獅子,獅子的頭毛長長的蓬蓬的,身體卻光溜溜的,看起來好可愛,我最喜歡獅子了,獅子好看又好吃,頭最好吃,真的,獅子頭最好吃。

星期日,氣象局發佈豪大雨特報,窗外還好,沒有風雨交加,Elly很專心把一大鍋獅子摔來摔去,很努力捏獅子頭。獅子蠻難控制的,那個獅頭忽大忽小,很難馴服。

努力一個早上,總共做好3隻大獅子,7隻小獅子,不知道是鍋太小還是獅頭太大,第一鍋只塞得下3顆,那個獅頭好威風,每一顆都跟芭樂一樣大。

一堆獅子很難照顧,大獅子還好,小獅子看起來像巧克力口味。本來想用大白菜把獅子的癩痢頭蓋起來,可是沒有大白菜,只剩一點點薑,不想弄薑絲在獅子的頭上,因為殭屍獅子頭不太好聽。

複雜的事用簡單方法解決才是聰明人,Elly把燒焦的地方摳掉,凡摳過必留下痕跡,一直摳一直摳,獅子頭就摳成癩痢頭了。

要行銷全世界,當然得取個英文名字,癩痢獅子頭的英文名字超好聽Larry lion’S head真是太響亮了,行騙天下一定沒問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4059658

 回應文章

隨風逐流的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阿....
2010/07/04 04:40

我快笑死了...

不過偶不速效泥...

偶素笑我們公司的歐巴桑,她滴獅子頭更慘,

巧克力就算了,還硬梆梆低....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7-04 13:39 回覆:
我知道!她煮的是"石頭"

金紡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恐怖啊
2010/06/01 21:18

一回來就看到這麼別出心裁的東西~~

獅子呢?牠的頭在哪裏?完全不像啦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6-01 21:41 回覆:

好開心你又出現了,獅吼功很厲害,多吼幾聲你就出現了!獅子萬歲!不見獅蹤很正常啊,都說失蹤了嘛!


澎湖群島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再接再粒
2010/05/29 12:43

Elly

加油~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5-29 13:43 回覆:
就是因為油加太少,才會變成巧克力色,真的,你說的沒錯要加油!

澎湖群島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很好ㄔ
2010/05/29 09:39

功夫不好沒關係

做得出來最要緊

一定很下飯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5-29 10:55 回覆:

樹有枯枝,人有白痴,廚藝不好,只能煮給自己吃!古有明訓,再接再粒,一次做很多粒,總會有一粒不小心成功的~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佩服
2010/05/28 07:17

這名字取得巧

太有創意了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菲拉拉(Ferrara)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5-28 21:34 回覆:
因為東西不好吃,當然要把名字取好一點,這樣才會有人上當嘛,不是啦,我是說,我最擅長創意料理了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缺陷的美感
2010/05/27 18:25

這癩痢獅子頭,不管作出以後的賣相如何?

但是這家常菜,自己作的,吃的時候也會吃出感覺來的,

癩痢獅子頭,取的名字還真有意思,這獅子頭不管它怎麼做出的,沒有白菜一起燴,是有點美中不足,但〈缺陷的美感〉,也是妳的創意,管它的吃的時候倒點肉汁在飯碗裡,也是很香又下飯的啦!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5-27 19:27 回覆:
對對對,有句話說:癩痢頭的獅子是自己的好對吧?下次肯定要放白菜,放一大堆,我很喜歡吃大白菜,大白菜吸了湯汁一定更棒,您真內行!(我這次是瞎矇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強!
2010/05/24 11:23

高招!

那英文唸起來~癩痢速A逃~ Larry lion's head

大小香煨湯汁好!

那經過繁複昇華的手法攪肉不再是絞肉,

白菜不再是很菜~

好!太好了!我愛!

別忘了宅配總要有 - 行政高階為行銷試吃~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5-24 18:54 回覆:
我最喜歡讓大家試吃了,喜歡的人請留下聯絡方式,小隻的巧克力口味還有6隻,歡迎索取,謝謝!妳翻譯得好像日文,人家偶是把head翻譯成"黑的",我比較老實!

言無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ㄟ差架多
2010/05/23 21:45

大細漢那ㄟ差架多揑…

那細漢仔,還能吃嗎!

那~~~~麼小一隻

夭瘦哦,是受到 Elly 什麼樣不人道的凌辱呢!

(對呀,豪雨特報,我得趕緊收起文章,啊不然……)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5-23 22:58 回覆: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右邊那隻有吃十八銅人行氣散,左邊那隻已經沒救了!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獅子頭
2010/05/23 20:45

妳沒有好好照顧獅子, 上油鍋下刀山的, 才會長癩痢....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05-23 21:04 回覆:
冤枉啊!為了做獅子頭,我把奶油獅,非洲獅的照片都放在桌上參考了咧,啊他還癩痢癩成那樣,我也沒法度啊(我還跑到動物園實地勘察過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