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麵粉輪子泡菜雞
2012/09/19 22:58:42瀏覽767|回應8|推薦72

跟同事說,我想吃麵粉做成的輪子。我也不知道這句話哪裡好笑了?我同事笑到嘴巴裂到耳朵旁邊。得意

不管如何,我今晚一定要變出麵粉輪子,我明天要帶麵粉輪子給同事瞧一瞧。得意

我把冰箱所有材料組合成麵粉輪子泡菜雞,閉著眼睛(不要問為什麼閉著眼睛啦,因為不敢面對真相啊~得意),把所有東西倒到鍋子裡,蓋子蓋起來,然後就好了。得意

人生在世,不小心就突然成功的事也是有的,閉著眼睛就能煮成這樣了,如果我張開眼睛好好煮,那還得了啊我?愛你喲!得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6873343

 回應文章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0/07 02:45
加了泡菜......嗯.....聰明喔^^
下次一定要買幾個輪子試試看
Elly(ellychen520) 於 2012-10-07 09:01 回覆:

木頭可以試試看,輪子和雞用水一直煮到熟,泡菜加下去拌,多簡單啊~得意


㊣ 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特別啊
2012/10/06 09:19

感覺挺美味的啊

嘻嘻


Elly(ellychen520) 於 2012-10-06 13:51 回覆:
得意真的很好吃得意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麵粉輪子?
2012/09/29 03:15

係蝦迷?

沒有這輪子,泡菜雞也能閉著煮嗎?


Elly(ellychen520) 於 2012-09-29 09:52 回覆:
得意有啦,真的有麵粉輪子得意妳看第一張圖,有圖有真相得意左邊是泡菜,中間是雞,右邊是麵粉輪子得意吃素的朋友一定認識麵粉輪子,那個滷的也超好吃得意我好喜歡這道菜,因為不用放油也不用加任何東西,只加水就可以,吃了不會變胖得意先放雞在鍋子裡,不要理他,加熱到聞到雞的焦香味大概7分熟,然後輪子放下去,加一杯水,讓雞跟輪子住在一起,然後煮煮煮,水會變少,輪子香味出來之後,泡菜就可以加下去,如果喜歡吃脆脆的泡菜,煮一分鐘就好,如果喜歡泡菜軟一點,就煮5分鐘得意我要去擦口水了得意古拜~得意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剝皮辣椒,你這提議不錯!
2012/09/25 10:36

剝皮辣椒,你這提議不錯!

幫我寄幾罐過來吧 ... 

先謝嚕 ...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Elly(ellychen520) 於 2012-09-25 13:43 回覆:
腳手架泥慢!偶昨天和今天把三大罐都啃光了得意妮是要偶宅配空玻璃罐喔?ROES扮鬼臉偶都嘛把剝皮辣椒當蜜餞吃得意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哼!!
2012/09/24 11:05

哼!!

又用好料的上來害人流口水了!

叫你宅配過來,又不要!

哼!怒吼哼!怒吼哼!怒吼哼!怒吼哼!怒吼

哼!怒吼哼!怒吼哼!怒吼哼!怒吼哼!怒吼

我怒了!怒火中燒怒怒怒氣Fox怒

我決定自己做!

蛙哈哈哈~~而且!

把泡菜換掉,嘿嘿嘿嘿~~~

因為我不喜歡泡菜!

來想想看要用啥取代泡菜咧~~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Elly(ellychen520) 於 2012-09-24 19:30 回覆:
賣阿捏啦!得意我幫你想好了,真的得意用一大罐剝皮辣椒代替泡菜,你會更喜歡,我知道得意剝皮辣椒切小段一點,最後再加下去,剝皮辣椒還脆脆的,最好吃得意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自信
2012/09/20 20:09
有自信,我喜歡!!!:)
Elly(ellychen520) 於 2012-09-20 21:23 回覆:
當然有自信啊,妳看看,吃完麵粉輪子泡菜雞,Elly還好端端坐在這兒給您回應,整隻人都好好的,很GOOD得意唯一小小問題是:這麵粉輪子也太堅固了點,放在便當盒裡蒸過,輪子變軟更好吃得意

如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試試看
2012/09/20 09:22

妳閉著眼睛都能煮這樣,金熬金熬!

我也來閉著眼睛試它一試好了,可是我比較笨

希望今晚電視新聞不要有火燒厝的新聞

記者問灰頭土臉的阿巴桑:「阿火燒厝是甚麼原因?」

灰頭土臉歐巴桑回答:「阿閉著目啾煮泡菜輪子雞,人又笨,是要怎樣不火燒厝?」

Elly(ellychen520) 於 2012-09-20 10:09 回覆:
代誌金大條!得意煮抖煮啊,供哈賊得意如果你不想閉著眼睛煮,那也口蟻啊,你口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隨便喇一喇,不要放油,不要爆香,不要放大蒜,不要放鹽巴,不要放醬油,不要放糖,反正,就是一副懶得理他,就對了得意終於講到重點了,就是:除了麵粉輪子,雞,泡菜,其他閒雜人等,通通給他從缺,就對了得意通常得意大笑這道菜越笨的人煮出來越好吃得意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要
2012/09/20 07:52
沒其人也要閉著眼睛,試他一試。
Elly(ellychen520) 於 2012-09-20 09:57 回覆:
得意這道菜是我隆隆唬牌大飯店的主打商品得意Elly完全不藏私,把畢生三腳貓功夫貢獻給大家得意人生嘛,簡單一點嘛,Elly才不會講這道菜有什麼祖傳祕方得意因為......根本沒祕方得意有看一定有懂,沒有成功的話,原因只有一個:眼睛沒有閉起來得意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