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青菜菜
2013/01/01 21:32:14瀏覽1355|回應10|推薦84

 

2013年第一天,Elly想喝菠菜湯,於是到超市買煮湯的材料。(旁白:是都沒東西可以寫了唷?煮個湯,也想來騙人家按推薦?)得意

雖然這一集李組長沒參與演出,但是Elly眉頭一皺懷疑(這一招是發自內心的,不是偷學李組長的得意),這集綠色蜘蛛網案情並不單純。得意

眼看著水都要煮滾了,菠菜咧?懷疑Elly明明買了菠菜,可是菠菜不見了尖叫,難不成被卜派偷吃了?懷疑塑膠袋裡,有一包小油菜,小油菜是哪位啊?懷疑奈啊揑?懷疑尖叫得意

這一定是小油菜和菠菜前世的糾葛,他們長得也太像了吧?得意今生才會這樣勾勾纏,害Elly傻傻分不清。得意

不要說Elly廚藝不好,Elly是深藏不露,Elly最大的缺點就是太謙虛了。奸笑(呵呵、嘿嘿)(謎之音:Elly稍微控一下,趕快講重點。)重點就是:我會做雪裡紅。得意

哇哈哈,Elly真的會做雪裡紅,保證不是雪裡黑,也不是雪裡白,真的是雪裡紅,帶便當的雪裡紅。得意

把小油菜用鹽抹一抹,切一切,炒一炒,就好了。ROES餓餓得意

 

尖叫尖叫===落跑分隔線===尖叫尖叫

 

Elly妳最後一段太唬人了,隨便寫9個字:抺一抺,切一切,炒一炒,很超過喔!不屑不是啦,Elly忘了把鹽巴洗掉,要趕快去找水喝……救郎喔~~~~~得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719057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雪裡紅?
2013/01/18 23:2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LdTK7XnPmk


也不是 王
識賢的雪中紅?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1-19 16:58 回覆:
掰掰(881、咕掰)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1/16 14:50

好一陣子不見.今天看你買個青菜.搞得我花碌碌.

不過.特來跟你鼓鼓掌.聽說你救了 一位小天使.

沒其人姑姑正大書特書寫你的豐功偉業.大笑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1-16 20:27 回覆:
害羞害羞阿哉,奈阿捏得意買個菠菜,搞得灰葛葛得意那個小油菜太像菠菜了得意(千萬不能承認自己目花)得意那個梅琪仁害我好想帶著草阿貴挖地洞躲起來,超害羞的得意我家那隻草阿貴,別的本事沒有,騙小女生最會得意你看: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缺少了搓揉後再沖掉鹽水
2013/01/03 14:48

寫完這篇格文「青青菜菜」,

表示合情而來,滿足而去,

給分一00。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1-03 16:35 回覆:

青青菜菜就很開心得意兵來將擋,水來土淹,青菜來就煮來吃得意大笑對對對,我少了揉一揉的動作,梗不夠軟,硬硬的青草味得意最重要的是鹽巴要沖掉得意謝謝航迷老叟不"鹹"棄給我100分得意(我知道啦,滿分是1000分大笑)


Where繪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13/01/03 11:55
難怪你家的鸚鵡可以吃辣椒加菜了!雪裡紅我滿愛吃的,但是不會做!謝謝你敎我這招!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1-03 16:27 回覆:
得意有高手講啦,還要戳一戳?得意不是喔,是搓一搓得意還要揉一揉才好吃得意我和鸚鵡都很愛吃辣得意這次雪裡紅是用猜的,猜對一半得意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搞頭
2013/01/02 19:40
真的是很青菜,菠菜買成油菜,
又把油菜炒成雪裡紅,
還把雪裡紅寫成一篇青青菜菜,
沒其人覺得一粒還是開水電行,比較有搞頭。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1-02 23:24 回覆:
梅可愛小姐,妳到底是有沒有良心啦?怒火中燒妳喔,最好是摸著良心講,那個小油菜是不是長得很像菠菜?有木有?蛤?有木有?得意Elly被陷害,Elly是冤枉的,那個小油菜心機超深,沒事偽裝成菠菜,害我煮得哩哩辣辣怨Elly最近正在物色店面,要複合式經營,店面一半開唬牌水電行,一半開唬唬餐館,有空來店裡,我請你吃雪裡紅配雪中紅得意大笑(哇哈哈得意好聳喔~得意大笑)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狼偶啥都愛!
2013/01/02 14:19

大狼偶啥都愛!

就不愛青菜!

大狼偶無辣不吃!

就不愛那個雪中紅 ... 大笑

阿 ... 系雪裡紅啦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1-02 16:08 回覆:
雪中紅?聽起好像那首"雞伍玫瑰雪中紅~~"得意乎搭啦~得意我知道啦,辣的你都喜歡,尤其是"辣滅"你最愛了得意大笑麥勾共啊,卡正經咧~得意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算你狠~~
2013/01/02 13:37

算你狠~~

這樣也行喔 ... zzz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1-02 13:59 回覆:
行啊,當然得意唬牌隆隆食堂開假的啊?得意怎樣?終於有嚇到了齁?得意不敢再叫我宅配了齁?得意ROES扮鬼臉hahahahaha~~得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哪招?
2013/01/02 04:27

說要喝菠菜湯,買了個有機小松油菜,Elly確定炒好的是雪裡紅? 大笑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1-02 08:49 回覆:
得意這集綠色蜘蛛網很詭異,炒好的雪裡紅看起來好像青江菜得意大笑青江菜也蛇出來了得意果然蛇年要行大運了得意無色無味要發大財了得意大笑

林大(只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滿足
2013/01/01 21:48
這年頭..能有青菜...就是很滿足、很幸福的一件事......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1-01 22:17 回覆:

得意得意林大好會說話喔~得意得意奇怪,你怎麼忘了你的口頭禪得意就...就也....就ROES扮鬼臉得意就是很開心得意


林大(只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頭香
2013/01/01 21:46
我跑第一...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1-01 22:11 回覆:
得意又沒有狗在追你,跑那麼快做啥?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