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罵罵號的颱風過後
2015/09/29 16:09:32瀏覽1167|回應13|推薦113

 

心情很爛,爛到快要爆炸了。詫異我好可憐哦痛哭

Elly當然有哭,罵罵號得很大聲,但是,有先吃飽,才開始哭。得意Elly的水塔,被颱風吹到軟腳,跟隔壁鄰居的水塔相依偎,Elly的水塔現在在罵罵號。尖叫Fox烏雲罩頂

想到這個水塔就很生氣,有一年颱風,被風吹到離家出走,後來,請工人在水塔四周用不鏽鋼纜繩把水塔勾住,讓它再也跑不了,誰知,今年中秋節,這水塔又學嫦娥,居然在颱風夜糾鄰居的水塔私奔啦。尖叫嘿嘿嘿ROES怒

各位鄉親Elly沒事,哭完又是一尾活龍得意(沒啦,明明是一隻小泥鰍得意)灰太狼送去掛急診了尖叫大玻璃破了,要換掉尖叫Fox哭哭引擎蓋被樹刮得花不拉嘰,帶到暗巷處理一下就好了。嘿嘿嘿得意(謎之音:怎麼會是黑暗界的暗巷處理啦?得意當然還是請維修廠師傅處理啦。得意喜歡)

說了這麼多,Elly覺得Elly的屁股很勇敢得意因為,駕駛座上都是亮晶晶的星光大道愛你喲!不是星光大道啦,是碎破璃啦尖叫Fox烏雲罩頂可是要開去討救兵,還是很勇敢坐上駕駛座。得意ROES冷冷

謝謝老天爺保佑Elly的屁股沒被玻璃刺到,謝謝。得意喜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3168709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幸福小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9 19:22

給A力惜惜...

大大擁抱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11-01 23:03 回覆:
小牛,抱抱,謝謝妳愛你喲!得意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5/10/20 21:18

不知道要怎麼安慰罵罵號的Elly

破財消災,人沒事,屁股好好的

日子艱難,我們努力應對吧!

買一塊好吃的蛋糕,配一杯咖啡,破涕為笑,好不好?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10-20 21:59 回覆:

得意有啊,有像孤鴻姐姐講的那樣得意先吃完早餐,點的是套餐,有薯條有總匯,還有一大杯紅茶得意邊吃邊發呆,想說,怎麼有人可以衰到這種程度?尖叫得意還偷偷比較看看路邊亂停的車子,每一隻都比Elly的灰太狼醜守口如瓶得意(不是啦,自己的車當然是最美啦,人家別人的也很美愛你喲!得意)別人車子亂停還沒事,Elly很寶貝灰太狼,好好放在停車場,結果被樹打到咪咪貓貓尖叫Fox烏雲罩頂然後又照照鏡子,Elly看起來也沒有很衰啊! 怎麼會衰到爆醬啦尖叫得意可是吃飽後,就哭不出來了得意大笑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5 21:23

真的是吾告雖
才會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能說說那
美麗的藍色蜘蛛網

Elly 雖然遇事罵罵號
但一直都是很堅強的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10-06 00:49 回覆:
得意一直都很衰,衰久了,也會漸漸習慣尖叫得意這次衰到變成第一名,真的很想畫一張"符啊"貼在額頭,然後脖子上掛個十字架,手上再戴佛珠得意如果這樣還不夠,那嘴巴再咬一大串蒜頭得意這樣應該能避邪了吧?得意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4 23:17
我一直想拍漂亮的藍色蜘蛛網
原來織在灰太郎身上.....得意
讓Elly拍到
太美了.....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10-04 23:36 回覆:
得意想拍出藍色豬豬網是有訣竅的守口如瓶得意因為Elly有沒龜銅鈴眼得意這是命運的糾葛,還是上天的捉弄?懷疑得意偽蝦米灰太狼落到牛忙ElIy的手裡,日子變得五告雖?得意Fox烏雲罩頂讓偶綿繼續看下企得意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2 00:10

已經變心的水塔拉也拉不住

不如就放他去吧~~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10-02 06:52 回覆:
得意水搭很無惰,要離家出走,連一聲古拜都沒說尖叫得意Elly不留戀啦得意Elly決定看破愛把狼得意大笑大笑

慕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30 22:35
想說Elly罵罵號又不是什麼大新聞
但是想到玻璃可以破成像松花皮蛋
然後又可以做成三杯炸皮蛋實在OEC
原來喔,水塔和水塔也可以手牽手去私奔喔
大開眼界了崇拜
以後颱風天都要手牽手吃三杯皮蛋
因為都會想起Elly的灰太狼和水塔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09-30 23:04 回覆:
來啦,慕雲愛你喲!得意以後颱轟天Elly跟妳手牽手,腳拉腳,相揪一起來去雅琪呀吃三杯炸皮蛋齁愛你喲!得意Elly有觀察到一個害羞的大祕密守口如瓶得意那天是吹南風,所以水塔就一直很靠北,沒有跟Elly說再見就很靠北邊飛走了尖叫得意大笑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30 17:08

看到好吃的三杯炸皮蛋
感覺以前工袂春掐的 Elly
終於不再 歡畢把   誰理你

不過話說回來,三杯太多吃不完  得意
下回到羅東,幫我買一杯就好    Fox扮鬼臉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09-30 21:45 回覆:
得意浩呆多多勁歡顛不屑得意三杯炸皮蛋要買三杯呷咖固啦不屑得意三杯慢慢吃,有什麼關係?得意大笑三杯炸皮蛋上面還會尬高讚踏,高讚踏炸酥酥的,好香喔得意讚Fox餓餓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30 13:24

看妳在樓下的回覆都很友"架勢"

嗯..罵罵號之後,又恢復勇敢了

水塔私奔不成,灰太郎還有的救

那麼..笑一個吧!

今天依然陽光燦爛喔!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09-30 14:40 回覆:
親愛的Anita愛你喲!得意妳不知道啦,本來Elly罵罵號得像看到鬼尖叫得意後來驚覺再哭下去,Elly看起也會很像鬼尖叫得意事情遇到了,用笑的比較可愛得意得意對吧?得意愛你喲!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30 12:47
第一次深深覺得,覺得這回絕對不可以沒良心說風涼話,
但看到灰太狼還有救,就覺得那玻璃的裂痕真的很漂亮。
(妳在二樓的回應就是證明。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09-30 13:11 回覆:
得意講到這個,Elly整個人就驕傲了起來愛你喲!得意整個停車場喔,就只有Elly的灰太狼玻璃破得最漂亮愛你喲!得意在江湖上行走嘛,什麼大瘋什麼大浪沒見過?不屑得意(謎之音:Elly妳很假勇喔嘿嘿嘿很多人看到妳哭到罵罵號啦不屑尖叫得意)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30 11:49

玻璃上刊滴督西

好像松花皮蛋  得意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09-30 13:00 回覆:
多多你是皮卡丘的弟弟皮在癢,對吧?懷疑ROES怒得意人家那個玻璃是無鉛松花皮蛋啦得意我們羅東夜市有賣三杯炸皮蛋,很好吃喔得意愛你喲!(Elly,現在是講吃的時候嗎??蛤??尖叫Fox烏雲罩頂得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