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因為在乎你!
2008/05/13 14:46:44瀏覽293|回應0|推薦5

這20天來因搬新家離上班處較遠,加上還利用時間添購家具與用品,工作活動也都安排在週休日舉辦,一直有種睡不飽的感覺

「無聊」?這個辭彙對我而言一直很陌生!還真不知道「沒事做」是怎樣的感覺勒?前陣子忙搬家、畢展、趕月底截稿正忙得快死,遇到生平第一次受人之託要捉刀寫文章,我居然還願意幫忙!不知這樣的好心好意是否夠朋友囉?不過事前已經預告過此人,他可欠我大條了!

我不是沒事做,也不是不會自己找有趣的事做,只因為在乎你!我讓自己承受ㄧ些本來可不必的負擔,或百忙撥空為他人,都是表達看重對方的心意!人與人之間平時的問候與願意為對方所做、所承受的都是心意,同時也在表達看重自己處事態度與涵養,除非,根本不在乎眼前的這個「他人」,也就無關自己被做何想了。
在我的人生哲學裡:【受人點滴,湧泉以報】!似乎也正受現實的人性考驗中!

昨晚與朋友聊話中提到旅遊,今年暑假倒是想去土耳其走走,做個人文之旅!行前先把手中幾本奧罕.帕慕克的小說:《黑色之書》《伊斯坦堡:一座城市的記憶》《雪》《我的名字叫紅》看完!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ieshih&aid=186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