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會分手[一]
2008/06/05 16:11:41瀏覽340|回應0|推薦2

我跟他應該是分手了!

我們在網路認識...也因網路分手!!

對於他一直在網路上與網友互動我雖心裡一直不是滋味...但也莫可奈何

曾問過他幾回   他總以他在網路交友版出入只是PO文章上去的理由...繼續他認為自由的方式

而我   也願意相信網路交友對他而言只是生活調劑與滿足一些虛幻的fantasy無傷大雅...也因無法要他停止而無奈接受

我自己也開著交友版...但是我一直期待他要求我ㄧ起把版關了...因為我以為我們已經找到彼此...但他也沒有要求...我曾關過版...他依然往來網路交友板

這陣子...當我去他板上看看時 ...從他回覆網友的時間與板的更新時間...發現他上此版的次數變勤快了...而且都是在上班時間內

我很納悶...他上班不忙嗎? 不是說公司沒有隔間隔音? 上交友版同事不會看到嗎?

ㄧ天...我跟他同時在他板上...看到他回覆網友的時間正是當下時間...心想他現在應該有空...我立刻傳簡訊跟他說家裡樓下遭小偷的事情...以為事情嚴重他會打電話過來關心...但是沒有...隔天中午他才回..說他當天沒發現簡訊...我相信!!!

但我也藉此跟他說我有注意他在跟網友互動頻繁...他悻悻然回說...他每天都呆在電腦前面啊...

又ㄧ天...在我的幾個留話的網友板上看到一個很熟悉的照片...是的...是在他板上也看過的一張留言者照片

於是我心血來潮...點進去看她的留言板...發現我男友留了幾則給她...日期的密集看來...他想認識她!!

我沉默了幾天...

再ㄧ天...我在她留言板上留言..但只是打招呼並沒有說我是誰.....點了她的禮物櫃進去看...也自然必需得留下我曾進去看的點閱紀錄...

我赫然發現...我男友相當頻繁地跟她互動著...用他慣用的調皮語氣...

此時...她地留言板上有貼著我的照片的秘密留言...禮物櫃有我公開的10字無要緊留話...

我知道我男友再次找她時會看到我來過...

------------------------

dear,  我城邦的朋友! 你們可以告訴我...如果你是我...你做何想?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ieshih&aid=193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