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暖
2008/05/22 15:11:06瀏覽235|回應0|推薦4

昨晚上完夜間部的課已經10點,顧不得學生要求幫忙改圖就急著走!因為回到家最快已11點多。一路公車上躊躇著等會到家門口又會是如何景象?越快要到家越害怕,突然想到在下車時打電話給派出所吧!央求他們來巡邏並陪我上樓!

 
決定想法後心裡篤定些,他們要我站在大馬路邊等。ㄧ會來了兩位員警陪我上樓,經過5樓時根據昨晚員警研判我要求他們查查,結果門居然沒上鎖ㄧ推就開,空屋裡凌亂雜物證實有人入侵!ㄧ想到昨晚真的跟歹徒共處一棟大樓我驚叫出聲!他們陪我上樓進屋裡無異,要我鎖好門並答應會沿樓查看。立刻打電話給胡先生跟他說今晚狀況,他急得想辦法聯絡不知住哪的屋主並安慰我:讓你受驚嚇了,我會為你禱告!


呆坐在客廳裡許久忘了去洗澡,告訴自己要堅強!又有多少人會真正把「別人」的事當自己的事情著急?誰管你正面臨危險?親人都在外地此時又怎可報憂?性命攸關的時刻沒有時間流淚,一切都只能靠自己冷靜!即使在此時,除了警察我也不想再麻煩他人了,只是心裡很灰心,但也更看清楚一些事!

無人體會的驚恐,關心與否,冷暖已知!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ieshih&aid=189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