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日雜感幾則﹞
2008/03/30 12:17:00瀏覽275|回應0|推薦3
﹝近日雜感幾則﹞
◎暑假時一個人油漆一個挑高3米6,室內20坪左右的房子,爬高梯、吊脖子再痛也不喊累,家裡洗衣機、水箱壞了都自己修。一個人生活8年早學會獨立。最近處理些重要的事,卻深深感受到自己再怎麼獨立、有能力,還是有一個人脆弱無助的關卡!從沒說過自己是個女強人!我想最幸福的女人是有人可以依靠的吧!
◎在網友日記看到這個說法:
【真愛】感情是要有來有往才算真愛,不能是一廂情願的,如果全賴自己憑空想像,只能說是〔單戀〕或是〔暗戀〕。
~那~我一直在做ㄧ廂情願的事!所以是單戀?
◎對這裡的交友關係選項:「男女朋友」、「親密關係」的定義有種頓悟!原來「親密關係」是:超過了友情,還不到愛情!是ㄧ種曖昧關係!有些付出是需要彼此關係到達某種程度才可以付出的,否則不能給,也不能受!
◎上星期天校慶舉行學生校內決賽,我的學生拿了第一名,我當了個最機車的觀眾,在換組之間不鼓掌以便快速進行比賽的規定下,我獨掌長鳴,為我心愛的學生大聲喝采!有學生如是真是一種幸福喔!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ieshih&aid=1737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