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愛我嗎?」
2008/02/26 18:31:47瀏覽279|回應0|推薦10

 最近電視上經常看到一個廣告,一個女人從戀愛到老年經常問相伴的他:「你愛我嗎」?


剛發現這個廣告時總覺得這個女人對愛太沒信心!男人對於經常問是否愛她的女人又做何想?或許你也覺得應該從互動感受上去體會雙方的愛?兩人相愛就會有一種要一直走下去的「默契」?

 
我卻要說:愛要說出口!兩個人能夠相處並不代表那就是愛~有時只是一種習慣或依賴或只是喜歡!而對愛沒有把握的傻女人更需要你清楚讓她知道你愛她!意氣風發時誰不追著跑?誰愛上你都很容易!她們只想得到你!但在你渾沌不明時,那個還願意守著你不離不棄的人是誰?為你留住自己的人是誰?

 
那麼,當困惑不明他是否愛妳時又該問嗎?曖昧不明的感情讓人委屈!問明白了就傷心離開吧!這一句:「我不知自己在你心裡算什麼?」卑微輾轉到不敢提到愛字!

而沒有回答是更殘忍的答案!狠心不肯說愛,甚至開口問了都不給答案!人與人之間最大的遺憾是因誤解而離開!說愛有那麼難?對女人而言最大的悲哀莫過於努力付出後,以為他會懂,卻只換得一句「傻瓜」?

 
說愛,太難!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ieshih&aid=1647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