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二號砂紙
2007/07/22 19:46:43瀏覽165|回應0|推薦5

7/19早上很突然地接到我男友來電

我前一晚才跟他媽媽在家裡聊天時他突然回家嚇到

今天很突然地電話來...腦子裡閃過好幾個不好的念頭...他想做什麼?

我以為他要告訴我........

~不要跟他媽媽走太近...

~不要耍心機跟媽媽太好...他可沒有要娶我呵...

~以後不要再在他家出現...

--------------------------

我沒好氣地應了聲: 喂~.......你要做什麼?

......結論是...他要拿兩件背心給我處理...說了晚上9點拿來...

--------------------------

我們總共見面了3分鐘!

我要他別脫鞋子了...他把事情交代好就說司機在樓下等....他後面還有行程...

我很客氣快速地說要拿個飲料給他車上喝...正當我轉頭要開冰箱時

他伸手拉住我的手...一把把我抱住...

接觸到熟悉磨人的鬍渣彷彿才喚起我早已想深埋的記憶...

忍不住我脫口而出 : 喔! 我的二號砂紙!

輕輕跟他說...謝謝你把媽媽分給我~!

思緒是紊亂的...匆匆與突然之間...一切我都來不及反應...他就走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ieshih&aid=1107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