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愛尋找出口-愛需要智慧-1
2007/07/13 14:43:28瀏覽131|回應0|推薦1

2007/07/13

從男友口中感受到他的兩次婚姻失敗導火線中

似乎都脫離不了兩方長輩的介入因素...

在我們認識兩個月不到時 因為過農曆年的關係 他邀我去他家圍爐

那是我第一次見到他媽媽 ...

今年快到母親節時 我怕他忙忘了 就私心幫他準備了母親節的禮物  還交代他說是自己買的 只是他說他會說是我送的 

送禮物的人為了怕收禮人有負擔  我還故做輕鬆狀說因為要感謝過年時候的收留

-------------------------------------------

他一直忙得沒空再帶我去家裡看他媽媽...我也自己忙著超級忙碌的下學期...

前陣子跟他提我是否可以去看看他媽媽..他要我自己跟媽媽聯絡...問過兩次他都曾如此回應...

進入放暑假的這幾天..雖然學校還是有些事..前晚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他媽媽

意外地...在電話中她跟我聊得很好也聊得很久...我約了隔天上午去拜訪她媽媽...

他們搬新家後這是我第一次來...為了推薦我在美國加州舊金山讀書時..幾乎夏天都拿來當飯吃的水蜜桃...我從內湖撘著公車222經中山區到第二果菜市場買了水蜜桃...因為一大箱16顆..顆顆如壘球般大加上箱子..實在很重..我趕搭計程車趕到松山區他家...一早...大熱天我已經路途折騰了2小時.....跨過3個台北市行政區...

我們兩人聊了4小時...聊到她3點要上瑜珈課不得不暫停

她主動約我星期天中午一起吃飯聊天...我陪她去搭車...滿懷複雜的心情回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ieshih&aid=1087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