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輕放
2007/07/06 22:17:34瀏覽134|回應0|推薦3

我的一個好朋友經常跟男友提分手

她因為無法忍受經常不關心..不連絡..在msn遇上也不聊聊....

終於忍了一陣子又再度提出分手...

這次...她男友跟她說..."若妳堅持的話"...

-------------------------------------------------------

我一直在學...學怎樣的受傷會比較不痛

感情...就算要放...也要輕輕放...慢慢放

就像手中易碎的玻璃

不愛了...重重摔...會碎成粉末..濺傷自己

我寧願輕輕放...用最後一次呵護的心

將它儲存在記憶的倉房裡

儘管塵封其上...就算我鎖上記憶

我寧願它只是被我遺忘在某個心海角落...

雖然早已蒙上塵埃...或許我這輩子不再碰觸

至少..透過塵埃..它依然永遠美麗

誰知...他會回來擦拭塵封已久的記憶

也擦去我眼睫上的淚...再次燃起我心中愛的能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ieshih&aid=107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