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不愛我》
2008/02/27 15:18:18瀏覽284|回應0|推薦7

 
記得高中時在畫室老師對我說過一句話:妳是憑感覺在畫畫~


不必丈量,我的目測經常讓合作的人驚嘆,在業界時,國外展覽下單也拿捏奇準!父母共同的興趣是美食,他們總在一家人在外用餐時,討論餐點調味秘訣與食材。我做菜時也總是以味覺、嗅覺調味,「憑感覺」是我的自信特長之一!

惟獨對感情的感覺遲鈍了!
一再想去感受溫度、真心,深怕誤判一個不確定的感受就會遺憾而變得優柔寡斷,分不出真情味道!這樣的挫敗對深以感覺自豪的人來說是打擊!而明白一切努力付出與等待都是白費之後的沮喪,連淺嚐的食慾都失去!如果肯字句傾聽,如果懂真心,縱使平淡也是美味!在不得不認清「不愛」的事實,才驚覺繼續溺愛他而不愛自己仍得到無情,太傻!

 
莫文蔚的《他不愛我》敏感許多:他不愛我,牽手時太冷清,擁抱時不夠靠近,說話時不認真,沈默時又太用心,我知道他不愛我,他的眼神,說出他的心,儘管如此,他還是贏走了我的心

一杯咖啡徹夜未眠在手中涼了,也模糊了香氣,咖啡涼了連它都遺棄?只剩許久忘了愛的自我和心痛的感覺!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ieshih&aid=1649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