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感
2008/03/30 12:16:27瀏覽261|回應0|推薦5
有感
中午得知住家附近的同事病倒,趕緊去照料她,撐她去看急診,陪她看病打針再送她回家,傍晚等她好些,送了晚餐過去,我才回來學校上晚上的4堂課。她是個大我7歲的單身女老師,家人都在台中,個性保守且ㄧ個人獨居,沒有男朋友,個性和我廻異的女人。陪她看病當中,為減輕她的痛苦,我還忙著說笑話給她聽,我說:「對於妳今天的病況,我也開個處方給妳吧!妳應該要交個男朋友啊!」
她笑了,但是是苦笑!她問:「那妳呢?」

我沒有男朋友!他說我們不算是男女朋友,只是「交往中」!我原先以為我有!竭盡所能的付出,別人不一定能幫的忙都幫,忽視自己感受,以為他會懂,後來發現是自己太ㄧ廂情願,有些付出其實他並不需要之後,對於感情,已經不明白!似乎人與人之間縱使給了真心還不夠!一顆心給了出去收不回來...懸著...
也不願再去想自己要什麼,得不到也只是更傷心...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ieshih&aid=1737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