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橘子就醫記錄
2012/05/28 08:58:49瀏覽591|回應0|推薦9

吃了一個禮拜的藥,終於要來給醫生叔叔檢查到底 cre指數有沒有下降呢....

結果很糟糕,不僅沒降,反而升了一倍,連肝臟都爆了,血糖也比奶奶高,恐怕房間裡的毒物沒有完全消除,以及潛伏的毒素發作,為了要調整橘子身體,還是先讓他住院兩天,吊點滴來排除體內毒素。幸好小橘子的Bun沒有飆起來,所以應該還是可以好轉的。

也因為小橘子生病,抓馬公主承諾不會再打貓了,可能也是因為爸爸打電話來關切,瘋狂罵了抓馬公主(我爸是抓馬國王?),我只能說活在這樣的氛圍,希望小橘子你可以快點好起來,拯救一下姐姐的人生吧!!

這張是小橘子星期二早上在醫院跟隔壁鄰居聊天的表情。

小橘子還是知道我是主人,醫生來跟我聊天時,他會不高興,覺得你來跟我姐姐講個什麼話啊,要也是我跟姐姐聊啊。

醫生後來給他吃香噴噴的罐頭,小橘子吃的還蠻高興的,不過可能是環境很陌生,吃一吃就停下來看看我,非得要摸的他呼嚕,他才會繼續吃。

橘子的隔壁鄰居是金吉拉,感覺生病很痛苦,還放了一個無敵響屁,金貓貓從頭到尾都好像很不滿這個環境,橘子大概也很想跟他聊聊內心話吧,兩隻貓一直對話,其實還蠻吵鬧的。

陪了橘子半小時,就打道回府,我其實對於橘子很有信心,上個月我做了惡夢,夢到奶貓過世,我從來也都沒有夢過橘子生病或是死亡,這種信心我也不知道是從何而來,但願橘子可以早日康復。

雖然是兇巴巴的小橘子,生病了還是姐姐心疼的要命啊。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6494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