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拖了很久的小橘子結紮完結篇
2008/09/29 10:21:21瀏覽853|回應0|推薦11

還記得小橘子是在九月的第一個週末帶去結紮的,整整過了一個月後,小橘子肚上的疤痕已經全部消失了唷!現在繼續耍白痴智障的小橘子,也曾經有過那八九天的不愉快,頭上帶著令他不舒服的頭套,還得穿著我為她準備的緊身衣,就怕有個三長兩短,也讓身為主人的一家子過了個戰戰兢兢的九月。

約莫到了第五天的時候,小橘子就自行把衣服給脫了,這下可糟糕啦,因為小橘子不習慣戴伊麗莎白頭套,可沒有衣服後她會因為癢去舔傷口,這可是相當嚴重的事情,不得已,那個晚上又再度犧牲了我兩雙絲襪,不過小橘子不斷的抗拒甚至慘叫(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小橘子),最後我嘆息,還是讓她帶了伊麗莎白...

說也奇怪,也許是連續幾天吃好料,體重恢復後就有力氣撐起頭套,再也不會發生自己嘞住自己的白痴行為,而且帶著頭套小橘子也可以和小奶奶玩起飛天縱地的遊戲,東奔西跑也不會不方便,頂多會卡住...然後喵喵叫姊姊來救她。

而且自從小橘子回復之後,那個柔弱的小橘子就消失不見了,又開始啃姊姊的腳指頭,亂咬衣服,更別說現在的她,每天一大早五點就會叫我起床放飼料,看我醒不來就會採取非常手段,比方用她臭臭的手(有大便臭)摳我的肚臍....(小橘子你太超過了唷@@)

看,小橘子安穩的睡姿,怎麼會像是那嚜皮的小貓哩@@

但事實勝於雄辯啊,小橘子纏人的功夫實在了得,不起床是吧?一屁股坐在我肚子上.....(小橘子已經不再苗條了啦)

以上,小橘子又復活了,從此主家人又再次陷入被她惡整的地獄之中....

小奶奶,下個月就該你啦^^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225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