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橘子發情了@@
2008/07/05 06:57:42瀏覽700|回應0|推薦8

這幾天去上班,發現小橘子變的不一樣了。

以前看到我都是猛啃我的腳趾手指頭,雖然愛撒嬌,不過也很皮,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可是這幾天小橘子的眼神變的格外的溫柔,神情也顯得異常的"蘇胡"....

往常小橘子都不大愛跟我睡,好動的很,這幾天我回家她都會自動跑來要摸摸抱抱,重點是...她已經開始會叫了....

我原本以為她是太想念姊姊所以才會這樣,畢竟從她來我家到現在都沒有這樣長時間的看不到我,殊不知昨晚我研究她的屁股,才發現流水水了!!而且也有了發情的標準翹屁股動作,眼神越來越嫵媚,摸兩下就會呈現翻到的姿態@@

她!發情了!

話說小橘子來我家竟然也有七個月了,她是去年十一月的時候出生,十二月來我家的,算算八個月大的小橘子要變成大姑娘也算剛好,不至於太早熟,而令人納悶的是,小一奶奶怎嚜...一點跡象都沒有哩?

不過自從小橘子唉唉叫後,小一也開始有輕微的嚎叫,可是屁股沒有流水,而且也沒有翹屁屁,看來應該是還沒有到時間,只是她已經十一個月大了,這樣真讓人擔心啊。

昨晚打電話問過醫生,醫生說如果一年半都沒有發情,恐怕是卵巢出了問題,要去大醫院做詳細的檢查唷,真不希望是這樣的結果,我寧可多忍受嚎叫的噪音,也無法想像小一生病,這是我最煩惱的。

而且一個檢查下來怕是好幾千元了><

之前存的稿費就是要給她們倆結紮與營養費的說,如果有什麼大問題,會不會不夠花啊?

唉,為人父母呀。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2014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