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曾經有過很想要搖醒身邊人的這種惡質行為嗎?
2011/11/13 01:32:28瀏覽212|回應0|推薦5

是的,我有,而且就是前些天的日子。

我得承認前一陣子跟小王吵的不可開交,總是會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情鬧的不開心,不過相信我,每個女人在跟心愛的男人吵架時,每一次的吵架都是惡夢,都會嚴重的影響到身心,哪怕只是很小很細索甚至之後想想都會覺得自己是白痴的事情...

然後每一次的吵架,小王的沉默,他的怒吼,或者是故意說一些傷人的玩笑話(以上這些其實都不是些很嚴重的事情,請大家不需要用放大鏡來看),都成為我惡夢的養分,唉,不能不說,對女孩子而言,吵架真的是非常可怕的經驗啊!

所以,請大家用理性的態度去溝通喔,揪咪XD

就在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吵架,最多只是鬧鬧小彆扭,或者半小時不想理對方這種小問題後的某一個晚上,我就做了一個夢,這個夢說來也真的是北七得很,夢境就不詳述了,大抵上就是,我家小王故意說些玩笑話刺激我,然後我就氣到不想跟他往來,甚至要跟他鬧分手,夢的最後是兩個人又和好了,我們還一起去看王建民打棒球(真是趕流行的夢),可是在這中間,因為夢境的感覺實在太真切了,我一度在半夢半醒之間眼睛微睜,還在對夢的內容餘悸猶存,而小王呢?棉被蓋的可密的了,嘴巴還有點張開,是沒有口水流淌而下啦,但我想,他正在熟睡,而且非常非常的香甜。

那個瞬間,我竟然興起了一種為什麼老娘我要平白無故作這種無聊的夢,而你卻睡的如此之安穩的嫉妒心來,而也在那個轉念間,有種邪惡的念頭油然而生...

一度,我想伸出我的手,然後猛力的搖醒他,然後對他大吼:『為什麼要跟我開這種無聊的玩笑!』

當然,理性與成熟兼備的我,最後並沒有做出如此幼稚的行為,相反的我選擇最後回到我的夢裡,我跟他的戰場,還是在夢裡解決比較有趣。

這中間不過三十秒的時間,我又沈沈睡去,幸好最後是美麗的結局,隔天早上也跟小王討論起這個夢境,想當然耳,小王笑翻了.....

是,請各位男性同胞千萬要注意跟女朋友吵架時,任何的大吼大叫或是冷淡無情都會造成女友一輩子的傷害,而這些傷害都將會在午夜夢回時....

襲捲(整個棉被)而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583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