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明明還在
2007/10/11 03:39:41瀏覽394|回應0|推薦1

大概交往不到一個月就吵架了。而且吵架的頻率高的嚇人,幾乎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當然我的脾氣也不算好,雖然我的朋友都說我是好好小姐,幾乎不大生氣,但人就是很奇妙,對於自己深愛的人,卻不知為何總吞不下那一口氣。

吵架原因泰半都是小到說出來就很可恥,不過我不是一個會大呼小叫的人,吵架也是他先發難,我來個冷戰不予理會,通常一個晚上就合好,電話說一說,我又是個愛哭鬼,聽到他的聲音就哇的一聲,再怎樣鐵石心腸的人都受不了我哭到會呼吸困難的程度。

以前我不知道我淚腺如此發達,如今一首歌的一句歌詞,就讓我淚眼婆娑。

那一次吵架的原因我現在也忘了,可是似乎很嚴重,連分手都提出來,但兩人後來終究敵不過愛,在學校裡頭就合好,回到家後在睡前打了電話給他,聽的出來他快睡著了,我也沒的話要說,只跟他說,想唱首歌給他聽。

果然唱完他也不想睡了,這首歌是他最喜歡的一首歌之一。那時正在主打的時候,他還特地寄給我這首歌十分鐘的完整MV,孫燕姿在法國巴黎拍攝的。

「每次吵完架我都好累,雖然我知道吵架不能避免,但以後我不想要再當刺蝟了,看到你也被我傷害,我很難受。

我才兩天沒看到你,今天偶然在電梯門口見到你正要去上課,可是因為我們吵架我就忍住不去叫你,遠遠的躲在樓梯旁,直至電梯門關上。那時候好想哭。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我要這樣,明明心裡不是那樣想,卻要說出傷害彼此的話。以為逃開你的週遭我就不會想你,誰知道一看到你就整個潰堤。」

「其實我也不想讓妳哭,看妳哭成這樣,我會心疼。」

我們分分合合多次,每次都把話說絕,但只要他的一個眼神一句話,就動搖了我自以為堅定十足的心。

當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裝作什麼都沒發生的時候,他的身影,是讓防衛城牆崩塌最強烈的武器。

就像歌詞說的:

「我的愛,明明還在,轉身後才明白....」

只是這也要你的身影到來,當我已發現你在逐漸遠離,我的心只會越來越冷固,再也回不到過去。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29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