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你需要很大的勇氣
2007/10/11 03:06:36瀏覽475|回應0|推薦2

有陣子為了提升兩人唸書的體力與鬥志,相約回家一塊去跑操場。但我們學校實在迷你的跟補習班沒什麼兩樣,於是約好去教育大學的操場,一次要跑六圈,大概十幾二十分鐘的時間。

說起跑步我的耐力可是不輸人的,雖然他是個壯碩的男人卻只有爆發力,籃球場上他是得分好手,但說到跑步,沒幾圈就喘吁吁。於是六圈增增減減的,如果體力好就跑滿六圈或是再加一圈,體力不行光連三圈就舉白旗投降,他就看著我繼續跑。

別人學校的操場上還有很多活動呢,比方有球賽,有啦啦隊練習,也有田徑訓練,想起我們這所大學裡頭只有球類競賽,就感到無限的悲哀。

跑完我們還會去偷偷逛別人的校園,有回發現了音樂系的教室有琴房,這當然要比我們學校的高級許多,他問我,當年怎不想要念音樂系呢,他總覺得我的個性念法律實在很詭異,甚至格格不入,但不僅念了還撐到研究所。

「因為我手指頭小時候有受過傷啊!有些強調重音的部份會彈不出來,右手原本可以跨九度音,現在八度音都有點吃力了。」

我伸出我右手受傷的地方指給他看,他深表可惜。

「如果你唸音樂系,你想想我們會怎樣相愛?」他問我。

「一定是你籃球砸破音樂系的玻璃,剛好我在裡頭練琴正要出來罵人,但是看到你很帥就不追究了。」我回答的讓他一直笑。

有時偷懶,跑也不跑光是散步,我說我要唱歌給他聽,他立刻敬謝不敏,說我的聲音很像小孩子,而且唱起來正經八百的,他不習慣。

「不管!我就要唱!」

當下我也不理睬他,逕自唱了一首歌。

他聽完後問為什麼選一首年代久遠的歌。不過在當時來說應該也還好,兩年算久遠嗎?

「你不知道愛上你可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呢!」

的確,愛上一個與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確實要勇氣,而且他又是個脾氣暴躁,有時候還會耍自閉的人。

愛你需要勇氣,堅持愛你需要勇氣,連開口說分手,也需要勇氣。

---------------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29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