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鋪紅毯插對花 創業一路發
2009/06/06 10:18:26瀏覽839|回應0|推薦1

前明堂放百合助氣勢 後陽台向日葵增業績

【余佩樺台北報導】失業潮席捲下,不少人開始興起創業念頭,風水專家建議,可透過風水布局方式提升創業運,例如保持前明堂開闊明亮,或是放白色百合花有助前明堂氣勢,創業便能大展宏圖。此外,在中明堂擺條紅地毯,象徵氣勢一路長紅,象徵與人互動的後陽台,則可擺放向日葵或菊花,也有助創業發展。

財源廣進 
住宅的前明堂,可影響到前途是否順利,而所謂前明堂,是指從家中樓梯進入室內之處。開運專家楚茜茜說,前明堂光亮且保持空氣流通,讓好的氣能進到室內,象徵前景看好。 

保持光亮空氣流通 
命理老師詹惟中說,也可在前明堂擺放白色百合花,因白色代表財運,百合有助前明堂氣勢旺,但花朵的數目要以雙數為主,並要避開4的數字,這樣一來,與鄰居關係不錯,當自己創業時,鄰居就會互相介紹客人,帶動創業運。
在大門口以內、客廳之外的空間,稱之為中明堂。詹惟中說,可在中明堂擺條紅地毯,象徵氣勢長紅,紅地毯最好要長方形,且長寬公分要以文公尺計算,最好是21的倍數。
此外,後陽台意指與晚輩如部屬、學弟妹的人際關係,可在後陽台放向日葵、菊花等;向日葵與菊花有向陽花之稱,放在後陽台,可加強與晚輩互動,晚輩也會因而多介紹客人等,相對增加業績。

東南方擺觀葉植物 
另外,楚茜茜指出,今年的東南方旺財,也可在家中的東南方擺放盆栽或3顆樹,助長事業財運。盆栽要選觀葉類植物,例如黃金葛、開運竹,勿選針葉種類,像是仙人掌,較不能助長好運。
但無論是擺樹或盆栽,過高、過密都會使得室內陰陽氣場混濁,無法引進好的氣,相對好運也就不會來。 

向陽面工作 頭腦更靈光 
除了布局、擺飾有助創業發展,家中的活動區域是否朝向陽之處也很重要。楚茜茜說,向著陽光的面稱為陽面,反之則為陰面。在陽面下工作,不但採光佳,若氣保持流通,人接受的都是正向之氣,也會招來好運,便能增進事業發展。
楚茜茜說,找出空間中的開窗、向陽面,不管是工作、閱讀都要在向陽面,若客廳是家中主要的採光面,就可以將事情都移至該處進行,這樣一來,不論是在提案、動腦,都能思慮清楚,當事業上需要分析或判斷時,也會比較正確。 

專家意見
客房擺小夜燈 招好運 
提升創業運還可在家中客房點盞小夜燈,因太陽代表陽光與正派,而小夜燈就像是太陽,當要外出談生意時,就能招來好運,小夜燈也可增加室內光明,還有除濕去陰的作用。若家中沒有客房,則可在化妝桌、書桌上擺盞檯燈,對於事業有幫助,象徵前途光明。

引用:壹蘋果家居王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ay2425&aid=3016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