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台擺紅黃白花 招好人緣
2009/03/28 15:31:28瀏覽781|回應0|推薦0

乾淨電梯與梯間 有利事業運

【余佩樺台北報導】不少人整天汲汲營營,卻苦無出頭之日,若也想來個「小人物大翻身」、從衰運當道變成鴻運當頭,風水專家建議,須同時兼顧人際關係與事業運的布局,例如在陽台或臥房窗邊擺紅黃白3色鮮花,或在大門與房門外的天花板加裝投射燈,24小時朝門片照射,就有機會一躍成名。

 增添好運 
近來的電玩女星瑤瑤,以及廣告中的「膽固醇妹」等,小人物一夕爆紅的案例,羨煞不少人。中國易經哲學研究發展協會創會理事長蔡上機說:「想要爆紅,除了有好人綠與群眾緣外,事業運也要旺,彼此相輔相成才有機會鹹魚翻生。」
蔡上機指出,想要有好人緣,可在家中陽台或臥房窗邊,擺上紅、黃、白3種顏色的鮮花,建議最好整排擺滿,具招財、提升人際關係的效果。
中華民國現代易經風水協會理事長江柏樂說,也可在臥房床頭櫃擺放玫瑰花束,增加人際運。以躺在睡床上的方向來看,男生須擺在右邊的床頭櫃、女生擺在左邊,若是同性戀者,花朵擺放的方位要相反。若擔心玫瑰帶刺,有忌諱,可在花束中加入百合花,即為百事好合,同樣能帶來好人緣。 

燈光照房門旺運 
至於在事業部分,蔡上機說,可在大門或臥房門外的天花板裝設投射燈,24小時由上而下,且以斜角度往門片上照射。門代表事業,燈光象徵光明,當門經由光的照射,便能提升工作好運,當機會來時也能一展長才。
另外,住宅的電梯與樓梯間是否乾淨,也會影響到事業,過於雜亂容易招來濁氣,因此,平時應保持整潔,勿堆放雜物或消防器材等,才能引入好的氣場。
財運與事業運是相輔相成的,江柏樂說,也可在自家玄關裝設流動水流造景,能幫助招來財運,當財運旺盛,事業也會發展得不錯。 

東方掛公雞畫作 事業看好 
配合流年運勢,可在家中的東方,掛上旭日東升或公雞的畫作,同樣有助事業發展。江柏樂說,今年財神方位在東方,且事業與財運相輔相成,其中的一方旺,另一方的發展也會跟著不錯,而旭日東升是象徵充滿活力、生機勃勃的景象,將畫作掛在東方,能讓事業前景看好。
除了旭日東升的畫作,也可掛公雞圖,因雞有一飛沖天、一鳴驚人之意,用來比擬人的事業時,意指當才華有機會施展時,能收非凡的效果,甚至一舉成名。 

專家意見
修繕舊大門 事業運攀升 
家的大門代表事業,若腐朽斑駁,象徵事業正在走下坡,若門開始生鏽,建議修繕或換新。另外,大門頂部勿與橫樑相對,若相對,表示事業承受不少壓力,可加裝朝天燈改善,燈的方向須往橫樑照射,即可消除壓力。 

引用:壹蘋果地產王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ay2425&aid=279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