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客廳保潔淨 好工作容易覓
2009/04/25 20:33:52瀏覽1688|回應0|推薦1

擺盞立燈照天花板 提升運勢

【余佩樺台北報導】失業率持續攀升,加深求職者找工作的不確定感,想要找份好工作,風水專家建議,可在客廳裡放盞立燈朝天花板照射,能提升對外運勢,找工作較順利,或在書桌正前方擺個白色水晶球,代表「所求如願」,能幫助自己得到適合且滿意的工作。

工作順利 
謝沅瑾命理研究中心老師謝沅瑾說:「客廳關係個人志向發展,空間太大或太小都不適合。」客廳太大,人的野心就會變大,找工作時就容易不務實;客廳太小,發展受限制,就不想更上層樓。因此,客廳比例最好佔整體室內空間的4分之15分之1,人會懂得一步步努力往上爬,而不會有好高騖遠的心態。
閱幾草堂風老師吳豐隆表示:「保持客廳乾淨也很重要,代表事業運旺、前景看好。」進一步也可以在客廳擺盞立燈,朝天花板的方向照射,因燈光象徵光明,客廳受到光的照射,提升對外運勢,找工作會順利。 

財位擺聚寶盆聚財 
另外,在客廳與玄關茶几上可以擺放蘭花,蘭花討喜又耐放,建議選紅色系品種,可帶來喜氣。書桌正前方可擺白色水晶球,象徵「所求如願」,讓自己能找到適合且滿意的工作。
當財運旺盛,表示自己的事業發展也會不錯,謝沅瑾說,進入家門到室內的斜對角,是家中的財位,可放水晶洞或聚寶盆,有聚財作用。
臥房的斜對角則是家裡的財庫,要擺放有抽屜或門的櫃子,櫃子上同樣放水晶洞或聚寶盆,而櫃內一定要使用,但並非只擺雜物,且要記得放1個裝有雙數硬幣的紅包袋,可招財運。

紅包袋裝米 粗鹽招好運 
欲求職順利除了透過居家風水布局幫助運勢,還可在紅包袋內裝米粒、粗鹽,增加好運。謝沅瑾說,紅包袋一定要拿使用過的才行,並在裡面裝36粒白米與1小撮粗鹽;36粒白米代表36天罡星,陽氣最盛,可招來好運,粗鹽則有化煞作用,每天將這個紅包袋帶著,若上衣有口袋,最好放在口袋裡。
用此方式若找工作仍一直碰壁,洗澡時就須連同紅包袋內的米粒與粗鹽一起洗,從頭頂、腳底、七孔甚至全身都要洗1遍。如此一來,頭頂與腳底的上下陰陽氣可調合、眼耳鼻皆開,特別有助說話應對,面試時不會答非所問。 

專家意見
圓葉植物招貴人 討吉利 

能否找到好工作,與說話、表達也有關係,因此,家中大門口的直線處須保持乾淨絲瓜、黃金葛等攀藤植物不能種,因為易有是非口舌及官司。
另外,攀藤植物容易長得過於茂密,光線就會進不來,陽氣變成陰氣,運勢會較不好。若想種植栽,高度不要超過主人的腰部,且以圓葉種類的植物較佳,例如桂花、金桔,分別代表招貴人、討吉利之意。

引用:壹蘋果家居王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ay2425&aid=2886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