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暑假作業程式集
2008/07/20 13:17:04瀏覽290|回應0|推薦7

我有點對自己寫暑假作業的....感覺

覺得很憤怒又很好笑啦(這是不是該去精神病院了?)

憤怒的原因:打算把讀書心得在電腦上

打完在修改 速度比較快

修完後再給它抄到表格上(直接列印這種事我常犯規)

結果......

覺得好笑的原因如下:因為用電腦打字速度一流

但因此就瀟灑的揮下

一千多字的心得(僅只一篇 更何況兩篇心得呢?)

那不就要抄上兩千多字了嗎...(兩篇心得加上自述故事大意)

這是自討苦吃跟自食惡果嘛...(?)

還是什麼啊~~(抱頭發瘋)

不過我會好好加油(努力的神情)

趕在晚上以前給它抄完

因為明天就要交了

我不能給親愛的國文老師留下

擁有污點的我(奸笑[嘿嘿嘿])

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20uek7bp6&aid=2059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