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觀雙俠,鄭丰(陳宇慧)
2008/07/13 20:45:27瀏覽378|回應0|推薦7

真是太好命了我 近日無事 到圖書館中晃晃

準備藉書打發作息的閒暇空擋

結果逛著逛著 竟發現了一本名叫天觀雙俠的書

反正是愛看的武俠小說嘛

心裡想著 便拿起這本厚厚的書 在封面封底等

有密密麻麻文字的地方大略看了一遍

哇 此乃女金庸也 見到封底的忘了是誰這麼個描述法

不經笑了笑 翻到前頭就要尋作者鄭丰(陳宇慧)的芳容

果然 清麗脫俗啊 雖然如此 還是簡短的瞄了作者介紹

嗯 果然是孩子的媽 眼神中到有些慈母的關懷神情

看在眾明星 眾偶像及作者芳容的面子上 加上愛武俠的心

便把書捧在手上

回家後一看 才發現有四本 我糊里糊塗的隨手拿

也沒仔細看看 拿到第二卷 真是有點不是滋味兒

也就隨意翻了翻

 

隔天 老爸應眾女兒(大家:兩個也叫眾女兒?

Sam:唉呀不跟你們好了啦!)的要求

帶兩個小不點到誠品看看書

小不點Sam又照例晃啊晃的也順便看看要找的三本書

結果!!!Sam眼睛大大的一亮

看到了整套天觀雙俠 便高高興興的抽了

第一卷來個仔細品嚐

 

稱為女金庸真是當之無愧 再兩本天觀雙俠看完後

還是這麼期待下兩本啊

文筆的清晰 讓我猜測是否是金庸的嫡傳弟子呢

不過真的是超好看 讓我不眠不休也

 

此乃女金庸也!

這句話又繞在耳旁~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20uek7bp6&aid=2036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