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Y 桃紅色BMW
2008/07/07 10:43:24瀏覽288|回應0|推薦1

說到我那部親愛的腳踏車啊

真是又愛又恨

讓我很想對它唱-我恨我愛妳= =

喜歡是因為她伴了我五年(!!!)

但也因為五年了 也顯現出了她的蒼老==(..)

記得隔壁班的嘎老弟(像目幕警官耶~)

上次放學後啊 我騎著BMW要穿越人群 飛奔至家

結果後面傳來了一陣熟悉的聲音

「姊姊!」老弟叫了我一下

「嗯?」在無法完全扭頭的情況下我側了側頭看他

「姊 妳的車很俗ㄋㄟ」

「......」

~~~~~~[三隻烏鴉飛過]

「喔..還好吧...

「超俗滴!姊該換車了啦」

~~~~~~~~~~~~[六隻烏鴉飛過]

我ㄘㄟ了〝天真無邪〞的嘎弟就再次狂飆 不理他

我心裡在想啊 我的BMW是不容詆毀的啦

真是的 她看起來不會很老啊 再給她嚕啦啦一下就好咩

不過真的超想換一台新車來駕馭

但爹娘不允......所以..

我要抱憾終生了~(!尋死啊?)

??沒沒沒~開玩笑^^

But......我想BMW在生氣吧....

因為我不要她了@.@a

 

話說BMW的名字由來:

有一次 當我哼著小調兒去補習

(當然是騎著BMW)

突然想到身下的這輛腳踏車

就偷瞄了她一下(這什麼動作啊?)

桃紅銀色系的啊........

然後就想到BMW這個名字了*^=^*

(暈暈暈ˇ)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她就叫BMW囉!

但我跟她感情非淺(~~~~)(!!不是你想的那樣啦!)

所以要不要換車再考慮(不過是很想換啦)

如果有換的話 BMW就要傳給家裡的其他人了

嗯嗯......就這樣~

(沒了?)(嗯!沒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20uek7bp6&aid=2019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