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的淒涼
2008/08/09 12:54:36瀏覽315|回應0|推薦2

今天又是快樂的星期二呢!你會問我為什麼單說它快樂

呢?因為今天要去補習啊!而且是晚上去;喂喂喂!你

一定又要問我:補習與上課是大家可〝避〞不可〝求〞

的事啊!怎麼你這小傢伙這麼開心哪?嘻嘻~原因就是

因為我可以跟阿姨一起去上課![阿姨跟我的年齡都是

一樣的]她人很好,所以超喜歡她的,如果她不理我我

會難過到爆!還有呢!補習班加我只有六個人,我都很

喜歡其他同學啊!他們都很棒,還是帥哥美女呢!哈

哈!最近有來了一位新同學-瑄,所以是七個;她長的

很高,像高中的漂亮姊姊,我對她印象也很好,我們女

孩子這還有一位又正又可愛的-豬,豬前面再加一個

傻,很可愛吧?她的功課很好,不過最近有點退

步......老師說是我跟阿姨一直跟她聊天的關

係![啊!又我的錯啦~~!]男生那邊就不多做介紹

了,我們也沒有很熟,怎麼介紹呢......只能說

大哥阿浩聰明又帥氣,[最近我們偷偷再傳瑄喜歡阿

浩,嘻!]小陳雖然胖胖的,可是他也是很可愛的啦!

還有一位是小偉,他人很憨厚,一股傻呼呼的勁,很可

愛![大家都可愛好嘛!]

除了阿浩還有小陳跟我們不同校,其他同校的我們幾

個,教室剛好都在同一樓耶!從走廊任意一端走到底都

可以看到大家!很好吧!

唉~今天的補習班讓我大失所望;先聽說阿姨去聚餐,

後來到補習班的時候才發現阿浩跟小陳忘記來;只剩下

我、豬、瑄跟小偉兄,好無聊啊![好孤單]今天來回都

沒有人陪我,因為陪我的人跑去聚餐吃東西,把我遺留

下來,哼哼!後來才聽她說她去吃日本料理啦!很享受

厚!

今天就這麼孤單的結束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20uek7bp6&aid=211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