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幻想亂語
2008/08/09 12:56:36瀏覽347|回應0|推薦7

八月二十四快要到了!真的好期待唷!

因為可以到台北玩!之前去台北都是因為要出國玩才去,

這次是老爸純粹想帶我們去玩,好想念姑姑家的床喔!

聽老爸說,姑姑家近年買了一臺點唱機,讓我蠢蠢欲

動......最近閒著就猛練歌!

準備到時候到姑姑家高歌幾曲!

雖然不是說很好聽,跟我表阿姨比起來就天差地遠;

有時候還滿羨慕表阿姨的,都是同年紀的小孩,

唱歌的功力就是不一樣,真是有點吃醋,哈哈!

只希望到時候去台北可以玩的很開心!

最好的話,希望寶貝也在台北多玩一個禮拜,

這樣我就可以見到他了!不過我想我會不太敢見他吧!

畢竟,我長得不是非常漂亮,真是無藥可救,哈哈!我講

的有點誇張;不過這張臉皮不值得我散發自信,

信奉的那一句說的好:不靠外表,只要內在美!

或許,我就是這句話的信奉弟子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20uek7bp6&aid=2117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