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言詞偏激 sorry]情人節怒火【二】分裂,我不要也不屑,合起來。
2008/08/09 20:34:48瀏覽456|回應0|推薦8

什麼意思啊?我這樣有錯嗎?我是有對寵兒拳打腳踢嘛?

為什麼你們兩個都要用食指直直的指著我說:就是妳的錯?

她放錯光碟沒有反應過來,沒錯,你們是這樣想的;

她她浪費了我的時間沒有一點小愧疚,沒錯,你們是這樣想的;

她沒有事後沒有道歉,沒錯,你們是這樣想的;

 

我請她放光碟,自己不一片一片找,有錯,你們是這樣想的;

我自己活該要忍她浪費我三個小時,自己的錯,

你們是這樣想的;

我請她放光碟,她放錯片,我事後唸了幾句,不應該,有錯,

們是這樣想的;

我自己很信任她不會出錯,有錯,你們是這樣想的;

 

好吧!是我心量太窄好了,隨便你們怎麼說,

寵兒就是不一樣就對了,我懶的在你們的事情上生氣;

從此以後,我-小渠,不會再因你們快樂,因為你們生氣;

這樣很公平,對吧? 

分裂了就不必再想着,

重合.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20uek7bp6&aid=2118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