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蜘蛛女俠,重現江湖
2008/08/25 16:41:27瀏覽722|回應0|推薦10

最近搬家,媽咪趕著收東西、整理整理;因為這棟漂亮的三層

 

房子就要租給別人了![超超超捨不得!] 所以更要徹底清乾淨,

 

對吧?!

 

中午吃飽飯後,湘渠拍著沒有吃超飽的扁肚子

 

準備到三樓敲鍵盤;

 

結果......渠娘從車庫探頭出來叫住了小渠子;

 

渠娘道:小渠啊!那個樓梯得轉角去幫忙清一下,之前裝檸檬醋

 

的玻璃罈下面的紙板拿下來,地板掃一掃。

 

....好啦!我有點不甘願的說。閒閒的晃到浴室門口拿掃把,

 

[?]它到樓梯那邊;可是呢,那邊有箱子妨礙到小渠的工作!

 

所以呀!渠娘事先就叫我把箱子先搬走~

 

我搬!我搬!我搬搬搬!!嘿嘿~終於只剩下一個了,

 

但是它是最重的,所以我想說先把它拉出來,再抬到椅子上,

 

沒想到它重的只讓我拉出一半;而這時,

 

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是妳?!』『嗯!是我,好久不見。』

 

『我以為妳走了.......』『哼!是嘛?』

 

 

 

是她,對!是〝親愛〞的她-蜘蛛女俠!

 

稍等!!我要跪下來參拜=]xD

 

 

一分鐘後......

 

 

好了!參拜完畢~我見到她老人家了!也嚇到了!

 

箱子搬開前,我以為她是小隻的,不以為意;

 

等到箱子搬完後要去掃地時,只見她腳一隻隻的伸出來

 

-才讓我醒悟- 

 

噢!原來是本尊呢!=]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20uek7bp6&aid=216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