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圖書館驚悚回憶錄
2008/07/07 10:44:22瀏覽272|回應0|推薦6

噢ˋ!現在回憶起來實在是太驚悚了!

昨天 小小的渠子為了最近迷上的神鬼奇航

騎著BMW到圖書館(在我們這稱他文化中心)

再度觀賞那片令自己愛不釋手的神鬼奇航!

看完片子後才三點半左右(Its3:25p.m.)

距離休館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左右

既然來到圖書館了 我也部會放過自己心愛的嗜好囉

所以我晃的ㄧ下就到了三樓

順便一提 二樓是兒童區和上網區

渠子對那些興趣不大高

才到三樓晃晃

三樓有渠子愛的金庸武俠和古龍的小說

還有一些商周出版社的書

也有哈利波特等這些翻譯小說

不過都是我喜歡的 所以就不再囉嗦介紹了

逛著逛著 渠子不知不覺的走道漫畫區

也許是淺意識中要到武俠的所在地

剛好繞到吧

眼前就有一未長得還可以的大哥哥坐在那邊看書

他突然用驚恐的眼睛看著渠子

小小的渠子也被那種奇怪的眼神嚇的差點沒四處逃竄

不過有一點 就是彼此不認識對方

才剛定了定神

渠子就在想 雖然渠子部是什麼國色天香的美女ˇ

但也不至於是世界選美的倒數第一啊

還ˋ是渠子的後面有大妖怪啊

真是的

反正也只是一個眼神 渠子也就步是那麼的在意

哇 有楚留香的新版耶!興奮之餘 不忘扣住雙腿

免得高興的把四樓的地板和天花板衝破

? 不用渠子多說大家也都知道是古龍的吧ˊ

告訴你們一ˊ個秘密噢ˋ

古龍比下的人物中 渠子對楚留香情有獨鍾

但好像很多人跟渠子依樣

所以......好啦不算秘密了

 

手上搬了恰恰好四本書 不多也不少

多借一本不可以

少借一本又空虛

恰恰好

小小的渠子雖然步是很龐大

不過搬四本書還不算累

繞著繞著

不知不覺得又繞回剛才的漫畫區(?)

又想起那驚恐的眼神真是不大爽快

瞧了瞧裡邊 看看他要不要在那樣看著小渠子

?沒人啊

下意識的就走進了驚恐男剛坐的地方

嚇然發現.....

書架上的凌亂

定神細視

發現竟然是!!!

十八禁的漫畫啦!

真是把渠子嚇的真的四處逃竄

大概有三~四本

一看到第一本的時候還不知道那是啥子

還當作是有人看完書沒放好

出於好心 所以正要移動

就發現下面的書

整個人臉都白了

左看看 右看看

那個驚恐兼變態男回來了沒

匆匆的一滑腿 整個人閃到了另一列

回首一望 腿都軟了

驚恐兼變態男正繞過前面的書架

準備要回到他的寶座上

不知到他有沒有看到小小的渠子發現了他天大的秘密

不過渠子是走為上策

(?渠子有做壞事?)

(不不不!渠子是怕驚恐兼變態男!)

驚悚回憶錄就這麼個了了

不過國文老師說啊 寫文章最後一段要寫感言

好吧好吧 就聽老師的

咳咳...感言是這樣的......

 

渠子知道某段期間

男生們會對某種亮亮的顏色

很有興趣

......我猜那位大哥哥啊

一定是把自己買的XX帶到這種充滿文學的所在地

不免讓渠子對他的行為大打折扣

畢竟這是什麼地方

先生您老得先搞清楚了啊

怎麼把這種待在家看就可以的XX

拿到這呢?

我猜這位驚恐兼變態男

是在媽媽面前裝乖 然後撒嬌(噴飯Ing..)

的對他媽咪說 媽咪 我要去圖書館用功 掰掰

然後驚恐兼變態男他娘就心裡一陣安慰

結果沒想到他兒子是帶著xx到圖書館丟人現眼

被小小的渠子抓包

要不是掌櫃的(不是小吃店啦)阿姨在忙

我早就告發驚恐兼變態男了

因為我跟掌櫃的阿姨熟啊

誰會希望在圖書館藏著.......你說是吧

喂!驚恐兼變態男!你給渠子聽著啊

不是不給您看xx!請您

帶回您老家看吧

別怕媽媽甩屁股就嚇得避到這來了

小心歷史上的前輩們看到你這一舉

竄出書來打的你屁滾尿流叫媽媽

去去去~回家去

別在這惹的渠子生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20uek7bp6&aid=2019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