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母校的畢典~0
2008/06/21 21:35:48瀏覽210|回應0|推薦4

昨天晚上是學弟妹他們的畢業典禮

時間過的好快 快的令人不敢相信

去年他們才送走我們這群學長姊 今天就換他們走出校門了

在到校(小學)之前 先到同學魚兒家買了一杯紅茶準備著放在黑色包包

我開玩笑的對巧遇見的小學同學說:咦?!他們怎麼也學我們晚上辦畢典啊?

哈哈哈~~!(幾個瘋子傳來的笑聲 包括我0.0)

節目最有趣的是我們母校的校長和六年級的班導師們跳伍佰的"妳是我的花朵"

校長還穿了一身夏威夷風 戴一頂米色草帽 逗趣的娛樂"笑"果當然是不少的囉~

雖然校長平時應該是沒什麼時間練舞 不過他那笑嘻嘻跟節拍的模樣也挺努力的

妳是我的花朵 結束後 禮堂的燈光突然全被切斷 尖叫聲不斷 前面坐著的老師們

每人手上一根根的螢光棒 不停的揮著 剛才舞臺上的舞者 變身成歌星 前奏一響起

大家都知道是"你是我的星光" 記得那過程讓人感動 在場的每一個師生都扯破喉嚨

跟著唱 我想很多人的淚都忍不住了吧 去年的我們 也沒有這麼瘋狂呢 都沒有感動

到流淚...唉 可能也是因為都是同一所國中 所以也沒有什麼"哭"點吧

不過飲料終究還是送到了畢業的學弟手上 還得了一個大大大大大大大的擁抱^^

其實不只我有被抱到..很多跟那位帥J"熟"的要命的他學姊也是被抱得緊緊的

只是不知道他國中要讀那裡?會不會再見面呢?不過沒關係 認識便是一種緣份

但不必是刻意再延續 順其自然就好 對吧?

祝帥J和他親愛的三位可愛女兒還有所有畢業生:

畢業快樂*

越磨越利*

加油!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20uek7bp6&aid=1978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