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鷹給您的問候信~
2009/06/24 19:04:58瀏覽1318|回應0|推薦7

哈囉,好朋友~


好久沒收到我的信了吧!


您一定很好奇我到底在忙甚麼呢??


啊,這可要說很久啊!


自從去年,我們培訓的飛鷹人重殘成員去參加經濟部的資訊專業人員技能檢定之後,


好多位順利及格囉,我們都非常開心終於受到正式的肯定啦。


接著,我們跟民間的學術團體、大學的數位學習單位合作,讓飛鷹人有了專業工作與穩定收入,


我們都很欣慰與開心。


然後呢!


我們又馬不停蹄地忙著籌畫服務全國的無障礙數位學習-無礙e網


今年已經是第三屆了,不僅更為成熟而且更為穩定,教材內容也更豐富多元了。


如今,就是等著身心障礙朋友來報名囉,


我們的數位學習無障礙教室已經準備好了,就等待您 告訴貴單位的朋友們趕快來報名啊。


即日起開始,額滿為止喔。



如果....


您需要我的更詳細說明、公文、或者新的網路版文宣內容,敬請不吝回信告訴我,我一定會盡快回音的。


最下方,就是我們團隊的邀請信,文字版好讀,敬請不吝賜教。


附件是正式的招生新聞稿敬請打開來閱覽,或者轉寄給 貴單位相關負責人,把他張貼出去。


千萬別讓 貴單位的會員錯失此免費學習良機喔。


以上


敬祝您  暑期一切平安愉快 工作與學業都心想事成~~

 


-- 天使鷹 敬上

..............................




親愛的朋友!

 

好久沒有聯絡了,(如果您的聯絡方式改變了,請馬上回信通知我們 喔。)

 

經由網路上很多親朋好友們的熱烈詢問, 我們規劃多時的98年無障礙數位學習-無礙e網, 已經正式開始招生了。

 

如果您符合以下條件,請盡快打開附件[招生新聞稿] 了解更多訊息並加入報名,或者跟我們聯絡囉

 

 

'您本身是年滿十八歲以上的身心障礙者。

 

(不管您是否有工作、是新生舊生皆可以報名, 敬請律重新填寫報名表)

 

'您已經順利報名了,並且您有認識很多這樣的朋友們, 請把這些消息轉寄給他們。

 

'如果您重覆收到此信,敬請體諒我們繁忙工作上的疏失。

 

 

報名方式在哪裡?

 

請在此網頁下載,寄回信箱即可。

http://efly.org.tw/et/modules/ tinyd8/

 

 

 


飛鷹人線上服務團隊 全體伙伴敬上



更多延伸閱讀....



新聞稿:

九十八年度 無障礙數位學習--無礙e網 招生新聞稿


活動:

無礙e網 想送你禮物@@ 你想要哪一種?


小品欣賞:

化解職場衝突的新語言


記錄一位難忘的人與事


找Google大帝幫忙,從搜尋關鍵字的不斷變換來找尋..


談談我的黃金時間表


新聞與我:

身心障礙者工作一定要等那麼多年嗎?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flyblog&aid=307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