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礙e網98年示範點活動公告
2009/10/09 23:06:36瀏覽1101|回應2|推薦10

無礙e網98年示範點活動公告

活動說明:

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為提昇全國身心障礙者使用網路進行職前訓練加強競爭力,因而特別規劃"無礙E網"全國「示範點」服務,以利身心障礙者平日可以就近使用電腦網路資源,方便上網進行「無障礙數位學習」無礙E網之課程,並取得現場使用之必要協助(例如輔具、輔導老師等),期以擴大無礙e網之應用層次與服務品質。
無礙E網並且特別規劃將於「北中南東」各區示範點舉辦『無障礙數位學習示範教學』,經由無礙e網講師現身說法、活潑帶動學習的氣氛,並讓現場參與者可以結合網站教材與現場助教,進行學習與經驗分享,彼此觀摩互動數位網路學習的應用成果,增進無障礙數位學習之效能,以期嘉惠更多身心障礙者。

主辦單位:

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    

執行單位:

旭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立台師大無障礙網路實驗室
中華民國輔助科技促進職業重建協會(飛鷹人) 

協辦單位: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無障礙網路實驗室
台中市愛心家園(網路電腦教室) 
國立嘉義大學特殊教育中心
國立東華大學特殊教育中心

參加對象:

>>身心障礙者及陪同者:

       十八歲以上領有手冊之身心障礙者為主,參加學員不限障別,包含視障、聽語障、智能障礙、肢體障礙、腦性麻痺、罕見疾病等,或陪同者,包括「各輔具資源中心、維修中心、身心障礙機構、醫療院所、教育體系之從事教學服務專業人員、特教老師、治療師及身心障礙者之家屬等」對無障礙數位學習有經驗或興趣者皆可陪同參加。

>>志工

       本案除了申請手語翻譯專業服務之外,並將特別徵求多名服務身心障礙者、聽障者與視障者之志工、助教人員參加,以提供蒞臨現場之身心障礙者可以享受最好的服務。(歡迎社會人士報名參加)

>>講師、助教:

       預計示範點人力配置有教師、助教(含線上帶領在線上參與互動),一起來服務蒞臨現場之身心障礙學生。

授課內容

  • 介紹無礙E網學校環境。
  • 現場協助新生完成入學上課程序。
  • 進行實體課業輔助教學,網路直播(台北場)。
  • 觀摩如何與線上帶領及全校線上同學互動。
  • (費用全免,正式報名全程參與將有精美禮物。當天報到前十五名將再抽出三位特別獎。) 

北區場次

時間:10/15(四)下午二點至四點 (一點半開始報到)
地點:師大分部公館校區資訊中心807教室
      (注意:在圖書館大樓的8樓,必須要從圖書館大樓的後門坐電梯到8樓)
地址: 台北市汀洲路四段88號
聯絡專線:29322411轉103(詹正成)

中區場次

時間:10/21(三)下午二點至四點 (一點半開始報到)
地點:台中市愛心家園(網路電腦教室)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一段450號 
聯絡專線:886-4-24713535 傳真:886-4-24712624(http://www.lovehome.org.tw/) 

南區場次

時間:10/28(三)下午二點至四點 (一點半開始報到)
地點:國立嘉義大學特殊教育中心(電腦教室)
地址:621嘉縣民雄鄉文隆村85號
連絡電話:05-2263411轉2315

東區場次

時間:11/4(三)下午二點至四點 (一點半開始報到)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特殊教育中心(教學資源中心電腦教室 視聽館204)
地址:花蓮市華西路123號 (國立東華大學美崙校區) 
聯絡專線:03-8227106轉1580 傳真03-8221417

報名方法:

  1. 下載本網頁下方附件「application98.xls」,或按這裡...
  2. 將報名寄至信箱:eflyservice@yahoo.com.tw
  3. 座位有限,請務必填寫報名表正式報名,以確保座位。
  4. 已上課同學報名方法不需再填寫報名表。但仍須來信提供以下資料:目前所屬班級、姓名、要參與場次。

教學平台網址:

http://openstudy.evta.gov.tw/
敬請~大家能將此佳音告知所有身心障礙者以及相關教師們,以便就近享用此社會福利資源,並且親自感受無障礙學習的樂趣~

本公告以教務處網站最新內容為準 (點這裡...)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flyblog&aid=3392529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06 16:55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610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0/12/16 11:39
轉貼:A00291
▲任何人在任何 → "不良生命環境"、"不良政治環境" → 苦過來,都有他正當性理由(堅信存在的理由)(堅持存在的理由).
 
▲但往往換個位置,就忘了"初心",遭受唾棄!!
 
▲天下任何事~不再被利用(腦袋不卡死)就好了\^^
看宇宙星辰浮海
不能執著於宇宙1點想法
最基本「人性(善性)共富法治環境」應先建立完整
解人類「自我罪孽(貪癲癡)」萬年惡性災難
再聊其他………………
▲💥💥💥其他科技政治. 股票經濟. 樂透彩券. 網路遊戲. 古裝追劇. 忠孝情義. 詩詞古畫曲樂. 全世界旅遊瘋景美食及<全方位教育>………………等"💖💖💖太空宇宙NMN科技共富健康不死好命"發展 → 才能達到「●●●絕美素顏不造假」最高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