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字同步討論
2009/09/14 14:21:03瀏覽1188|回應0|推薦4
期待中的文字同步討論在手忙腳亂中完成,同學們意猶未盡的期待下次相聚,同學們的熱情似乎也感染了我們,雖然忙得好累,手好酸,仍然覺得值得。

為了讓文字同步討論更加完善,一再討論開會,不斷測試再測試,種種狀況模擬,希望能將出狀況的機率降到最低,給同學們最佳使用工具、最佳討論環境。

能邀請難得一見的師長們蒞臨,也是讓學生感受到受重視及受關心的程度,每項服務都是以同學為主,希望能提供專業的服務。

這麼好的學習環境,值得推薦給身心障礙的朋友,我們的真誠及專業更應該服務更多的人,這是我一直堅信的。

--松雀鷹



更多松雀鷹的文章
延伸閱讀 .....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flyblog&aid=3316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