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居遊舊金山灣區】:喜來登四點飯店,點到為止?
2007/05/17 07:18:23瀏覽2980|回應5|推薦33

這篇會很短, 因為這間喜來登四點飯店Four Points Hotel/ Sheraton和Hilton Garden Inn比,類似的房價,除了飯店的地點交通"比較"方便"一點"外(走路三分鐘分別可到Bay Street Shopping Mall以及Powell Street Plaza),關於飯店的特點,我變得詞窮,而拍照是為了補足我的詞窮,讓大家實質地用影像感受一番。

話說我和木頭在本月九日晚上Check-in,櫃台小姐帶著微笑迎接我們,所以,剛開始感覺還不錯,沒想到這位小姐開始問我,我是否訂了handicapped room(殘障者專用房),我說我訂的是一個one double room(一張大床的房間,通常還附小沙發和小茶几),那小姐繼續保持她的笑容說:Elaine我想你會想試試看我們的殘障者專用房,它除了房間空間很大以外,其他的都和一般房間無異,我當下覺得無所謂,等我和木頭進了房,連宇宙無敵好包容度的木頭都皺眉頭,空間很大是沒錯,但大得很奇怪,為了要能讓輪椅推入,除了床以外,房間顯得空盪盪的,衣櫥沒有門,厠所裡所有東西都矮一截,可惜Elaine沒來得及拍照,不然至少造福網友,什麼叫做hadicapped room(殘障者專用房)。

二話不說,我們馬上下樓要求換房間,此時,櫃台小姐正在接另一通電話,也是要求換房間的,聽過我們的說明後,她答應給我們換的同時,問我們有沒動過房間裡的東西,"這是例行問話吧",我想,不然這真是句廢話,我們從上樓到下樓,不到五分鐘呢!她把換過的門卡給我們時,我發現紙套上竟註記我們訂房的房價(請看照片),去到房間一看,是正常的房間,但是她給我們一個two double room,我和木頭,夫妻一對,要兩個大床做啥?哎....肯定是飯店超賣房間的結果。而,我們是從網路上訂的fully pre-paid internet price(網路預付全額的房價,通常這種房價是最便宜的)。

四點飯店的大廳和在網路上看到的是同樣場景,但網路上的視覺感受與現場親身體驗的感覺可說是大異其趣,和Hilton Garden Inn比起來,沒有所謂海景或山景,基本上是高速公路與高架橋;房間舊舊的,有很淡很淡的霉味,床單毛巾舊舊的,厠所的空間是Hilton Garden Inn的一半或者再小些,再往樓下健身房去,可看到六枱大大的健身器材,放在一個比我房間還要小很多的空間裡,走路到另一台機器,得要側身才能過,有二十四小時的business center,進去後發現有二台電腦,每人限用十五分鐘,飯店也有游泳池及免費Spa,但在大馬路及早餐廳邊,如果你不怕人家近距離觀賞你的英姿,可以一試,泳池所有使用面積,不大於二倍的我的房間空間,Spa則在游泳池邊,放著溫水,二個大人剛好,三個大人可能會太擠,打local calls要0.75美金.......,這家飯店,真可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每樣三星級飯店應有的設施或服務,它都有,而且散發出中國人"點到為止"的含蓄美。甚至,有些時候,同等級的房間比距離不遠的Hilton Garden Inn,要貴上個10-20美金呢!那A安ㄋㄝ? 問上帝吧。我實在沒有答案。

寫到這裡,我覺得我應該"點到為止,莫要欺人太甚"啦。停筆。

<延伸閱讀>【居遊舊金山灣區】:流浪到希爾頓花園飯店

訂房網址為:http://www.starwoodhotels.com/fourpoints/property/overview/index.html?propertyID=913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f0936&aid=96256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typo :P
2007/05/22 00:58

It's haNdicapped not hadicapped.  筆誤吧

I enjoy reading your articles.  :)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到處都有喜來登
2007/05/18 16:15

這是中國人開的旅館嗎?好像只要中國人在的地方就有喜來登.我在上海出差時也有住過喜來登大飯店,還有吃過喜來登豆漿店(前永和豆漿連鎖店)哦.

不過長期住旅館的人,對於設備和服務真的很敏感,必竟不是只住一天就走人了.如果住到設備差服務態度也不太好的店,住起來真是會很不舒服.


矽谷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5/18 03:29
之前旅館住得好好的,為什麼要換呢?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譯為
2007/05/17 17:48
福朋喜來登飯店

wahhaha00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住旅館有時要靠運氣
2007/05/17 07:50
可能看local 的 hotel operator的心態而定,我比較喜歡住剛開幕的旅館,設備新,服務人員也充滿朝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