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人心中那個沉睡的孩子,四十歲過後,有2/3已腦死
2016/03/19 01:31:52瀏覽1138|回應1|推薦15

      我邊綁起兩根辮子,邊想念心中沉睡已久的孩子。

      她曾經有過與靈魂和自然交會的笑聲,但不知從何時起,我把她藏在心中最角落,刻意忽略她的抗議聲。

      你是不是也如此呢?

      過了十五歲以後,我們許多人內心的孩子,一半已經打起瞌睡,二十歲後直接昏迷,三十歲後有三分之二的比例已經無法掌握病情,四十歲後直接進入腦死狀態,真正能重見天日的少之又少。

      不少朋友應該已經知道我離開工作崗位,但別傻了,我不是那個可以重新活出自己的人。我只是知道有多麼虧欠內心那個孩子,既然行不到水窮處,就讓自己暫時從世俗定義的價值中喘口氣,給自己一個brand new start。

      未來不再有主播光環,還是個年近不惑的媽,但靠著母親基因好遺傳,目前為止還沒整過型、打過肉毒或注射波尿酸。拍照只靠美肌修圖(說實在,太好用了。)

      講這幹嘛? 我的意思是,今後這個園地沒了形象包袱,將能更坦誠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cho4049&aid=50050297

 回應文章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19 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