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猴硐貓街---貓咪也瘋狂之三小故事
2010/12/24 00:07:51瀏覽2315|回應3|推薦18

趁休假來了一趟猴硐半日遊當然主要就是要來見識著名的貓城. 這裡貓咪不但一點都不神出鬼沒, 看到人拿著相機猛拍也已經習以為常超會擺POSE, 回家整理照片時被貓咪的可愛模樣笑到不行, 靜靜的貓咪其實超會耍寶的啦~~~~~   




故事一:小黃心靈受創記

小黃(左貓):我好無聊, 誰能陪我玩…(舔舔舔)


小黃:咦, 那不是花花嗎?過去找牠玩吧~~



小黃:Hi, 花花你好~~~

花花:我不好, 我便秘又想睡覺



小黃(熱情遭拒沒面子, 把頭別一邊):跟我玩嘛, 嗚嗚

花花:不想玩就是不想玩, 阿你是想怎樣




小黃無聊到開始度咕...

花花(瞪):靠我這麼近幹麼, 你有口臭(心裡OS



小黃: 咦, 你要去哪裡?

花花:走了走了, 找貓沙蹲廁所去.


呆......



小黃(瞪): 看三小 (心裡OS) (怒火)

故事二:苦兒小黑覓食記


小黑:吃飯了吃飯,我聞到貓乾的味道,~~~~





小黑:肚肚餓,不知道今天是口味

      (舌頭) (準備縱身跳到圍牆上)



小黑(驚):ㄜ……PARDEN ME? …一顆……

               這位拍照小姐,幫我拍下來,我沒看錯吧


小黑(兩眼呆滯仰望天空)

沒看錯嗎? 嗚嗚,老天爺,你為要這樣對待我,

嗚嗚嗚~~~~究竟是誰吃我的貓? 嗚嗚嗚嗚~~~~~~


小黑帶著怨念默默把頭轉向圍牆下的水池裡……



鴨鴨():呱呱,我沒的,我吃素……

          呱呱,池裡沒有魚,沒有沒有




故事三:大白自我追尋之旅程



大白:哈囉,大家好,我是狗,我是被美容過的雪納瑞~~~~


大白:看,我還像狗狗一樣會在地上到處聞來聞去




攝影小姐:喂喂喂要騙誰,明明是一隻貓

大白:……(驚+故作優雅貌)




大白:阿,阿來了(裝作若無其事走過去)




大白:不要欺負我,在阿身邊最安全,汪汪



大白:嘿嘿嘿,,不汪汪~~


我家的雪納瑞呢? (邊碎碎念邊離開)




大白:…………


大白:看三小,我是狗(怒)





雪雪來串場~~~




雪雪:我是眼神銳利,不會屈服於人類的貓(炯炯有神貌)




雪雪:呼嚕嚕,我還要,~~




來猴硐別忘了看貓咪喔,

但其實猴硐是個相當寧靜有味道的小鎮,

如果能夠避開週休二日來這裡走走,

FU真的超好的喔~~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cho4049&aid=472184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想起喵喵...
2011/03/03 10:46
將近三年了...不知道牠現在過得好不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太感動了...
2011/02/23 11:08

終於找到逸卿的新天地...超可愛的文章^_^對愛貓成癡的我來說,這篇文章實在難以言諭的喜愛...對話實在可愛到極點!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的文
2010/12/24 00:52

妳好會說故事

可愛篇篇

預祝聖誕快樂

SE(echo4049) 於 2010-12-25 09:12 回覆:
是貓咪可愛啊, 呵呵, 也祝你聖誕快樂喔